錄取:Ms. In Computer Science  Carnegie Mellon University 美國 卡內基美隆大學 (全球資工研究所排名第3)

 

上課後:

R:29 L: 28 S:27 W:28  Total: 112   (進步13 分)

 

上課前:

四戰 R: 27 L:26 S:23 W:23 Total:  99

 

背景:

女,台灣大學資工系畢

工作4年

 

為什麼選擇上克蕾爾一對一線上托福家教?
_
我是經由朋友的介紹下來逛克蕾爾老師的部落格

然後自己準備蠻久 還不能破百很挫折

還好找老師上了 12 堂密集課    (六週)

每週上課兩次 一次100分鐘

 

真的很推薦克蕾爾老師 超級用心

考試前還傳訊息叫我加油(太感動了)

跟老師聊天很有收穫 會增加考試的信心

也對出國唸書更憧憬

課程結束我還覺得捨不得 好像少了一個精神支柱

所以我有繼續跟老師上英文口說哈哈

加強我的口語能力 希望能用英文順常聊天
_
Reading 閱讀

我閱讀算比較好的

難句或長句會看不懂 我都記下來上課問

老師講解的很清楚

馬上就懂

建議同學盡量不要拘泥文法

而是要看懂句子的意思

老師常說:托福就是“句意至上“

閱讀非常需要定力

我不太容易一下念進去太多英文

所以每天都練三篇reading (一套TPO)

計時54 分鐘內寫完 

規定自己一篇18分鐘內寫完

因為我不容易專心 容易因為身旁的聲音就分心

所以老師建議我去吵雜的咖啡廳 或練習時放背景雜音

讓自己習慣

畢竟考試的時候還有其他考生 很難很安靜

練習TPO外

我也看 CNN 來增加閱讀能力

老師的定位法解題很好用

閱讀筆記也很有用

每種題型都有教解題法 真的很用心
_

 Listening 聽力

若要破百 聽力跟閱讀一定要很高分

老師請我找出我最弱的主題

我大部分都是生物類不太行

尤其聽到自己不會的字就很緊張

老師幫我做了分類

上課主要根據我最弱的生物一句一句講解

有時候根本是我誤會意思了

也建議我起床 睡前 通勤的時候 不停地聽TPO listening lecture

聽20 遍 (我都有乖乖練習) 

真的語感會變好 而且對於他接來要說的東西也會比較熟

非常有幫助

感謝老師的助聽詞 還有解答考點

以及考試技巧 非常推薦

筆記法也很有用 真的是每個人不一樣

若你聽力一直沒辦法進步 或是無法邊寫邊聽 都推薦你來上課喔
_
speaking 口說
我口說最弱

上課的兩小時 老師主要有一小時都在拯救我的口說

我有買線上口說影片vedio (TPO 47-54) 可以在課後一直不停地複習

真的非常有用

自己練完後 可以上去看老師的示範

檢視一下自己回答的方向是否正確

 

尤其是第一題 我常常想不到

沒想法 或是 想不到怎麼舉例

不然就是不知道英文該怎麼說

串不起來

感謝老師準備常考題+預測題

請我每一題先想好答案 我都把答案打好給老師改

改成native的說法

老師也會幫我想要怎麼說

調整我的英文邏輯 很有用

每次作業也都要錄音

會根據我的說法及發音回饋

上課直接練習給老師聽+老師示範speaking 2-4題 進步快很多

口說真的是要一直不停的開口說

才會習慣

考前我把100  多題常考題+預測題 全部都唸過10   遍

所以我實戰的時候 自己的口說資料庫很充足

知道遇到類似的題目要把自己的萬用答案說出來

每個人的萬用答案都不一樣

千萬不要說別人得答案

因為會像背書 死板板的不會高分

寫好自己的答案 給老師修改 進步會超快!
_
 Writing 寫作

我每天練一篇independent +integrate

independent   老師也有常考題+預測題

我很幸運考到類似的題目

每一篇老師都會同步畫面 逐句改

會修改文法 句型 修飾等等

主要會調整我的架構跟邏輯

非常實用

很推薦

若有想不到的題目也都可以跟老師討論

會增加很多想法

完全不用太難的字就可以完成

真的很棒
_

如果你像我自己唸了還沒什麼進步

真的非常推薦你來找克蕾爾幫忙

有老師指點真的很快突破困境

 

Jessie

.....

若想要短期內學習英文思考模式

準確英文用法 

英文母語人士的講話方式

建議還是來上家教課進步比較快喔

課堂上可以馬上給您回饋

.........

口說影片推薦連結如下

.........

口說影片購買請email:

ClaireEnglishGroup@gmail.com

 

.....

 

報名托福一對一線上家教:

 

自己練習超過一個月 托福還沒達標

建議email 來上課喔

ClaireEnglishGroup@gmail.com

.........

報名托福線上家教:

聯絡方式 點擊以下連結即可發送email :

ClaireEnglishGroup@gmail.com

來信詢問課程 請填妥以下資料 

1.您的姓名:(例如: 艾莉莎)

2.英文程度:(請提供考過成績1.托福  2.雅思 3.多益 4. 大學學測或指考英文成績)

3.目標分數:( 例如:TOEFL100 or IELTS 7 or TOEIC 900  or GRE 320)

4.  最高學歷科系:(Ex. 成大電機畢 .台大資工所畢. 政大金融系)

5.預計考試日期: (例如:2027.12.26)

6.希望上課的時間: (例如:周三早上10點 or 週二下午2點 )

7.  最快開始上課的日期: (ex. 2025/12/22 or 隨時都可以開始)

8.  期望費用及想購買堂數:(ex. TWD 2900/ 45 min 想買標準8-10堂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蕾爾 托福|雅思 的頭像
    克蕾爾 托福|雅思

    Claire Herbert TOEFL 克蕾爾托福 .雅思. GRE 滿分線上家教課程.台大|劍橋.MIT雙碩士| 一週1-2堂課. 3個月有效幫助同學前進國外名校

    克蕾爾 托福|雅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