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後:
三戰 Reading: 28 Listening: 27 Speaking: 24 Writing: 24 Total: 103 (進步16分)


上課前:
Reading: 21 Listening: 21 Speaking: 23 Writing: 22 Total: 87

 

購買課程:

13堂家教課(共26小時)+克蕾爾線上口說影片課程

 

背景:

台北大學畢

工作3年

 


選擇上克蕾爾托福 一對一線上家教 的原因?
在上Claire老師家教課前,
我上了一個月的仿間托福衝刺班後,
並自己加強練習了一個月,
結果考出來的成績都在87分上下波動,非常的挫折。
就在我快要放棄出國留學這個目標時,很幸運到遇到Claire老師~
老師從第一堂就不斷地鼓勵我,
規劃了完善的托福衝刺讀書計畫,
有種只要依循著讀書計畫就能夠提升成績的安心感,
也讓我燃起了希望,決定再拚一次看看!


Reading閱讀
以前閱讀是我最不穩也是最怕的一科,
但遇到老師後竟然變成我最喜歡的科目!
老師手把手教我如何解閱讀中的各種題型,
最難的統整題都能靠老師的解題技巧迎刃而解,
讓我能在時間內完成每個題目,答對率也大大的提高,
真的太受用了!
老師提供的同義字單字整理,還有學科單字測驗,
以及建議我從練習完的TPO整理出來的單字本,
熟讀了這些單字,讓我在考試時,更能掌握各種學科的文章,
即使遇到沒遇過的主題,也能夠穩穩地作答!


聽力 listening
聽力相對是我比較穩定一點的科目,
但一直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分數始終衝不上去。
老師教會我聽力不能太過倚賴筆記,
而是真的靠耳朵去聽,頭腦去記憶。
跟著老師的方法練習聽力,
每天聽了無數次的podcast- Scientific American 60 seconds,
慢慢的我能記得、能掌握的內容越來越多了,
還有關鍵字的鎖定,讓我在考試時,
能以更穩定的心態來從容面對任何的題型。


口說Speaking
老師整理好的口說第一題常考題幾乎涵蓋了所有的歷年考題,

經過反覆練習,真的進步很快!
不知不覺熟悉了很多萬用的例子跟理由,
在考試時即使遇到沒練習過的題目,都可以馬上回答出來。
第二題到第四題,則是熟練老師提供的模板,
並在每次作答完後,
我都會去看老師的口說影片,
找出自己漏聽或是漏講的地方,
試著學習與模仿老師的回答,持續的練習!


寫作Writing
寫作是我的罩門之一,分數也是一直卡關。
之前想破頭就是想不到比較好的理由跟例子來佐證論點,不然就是字數太少。
但遇見老師後,寫作這科變得沒有那麼可怕了,
跟著老師把獨立寫作常考題一題一題確實的練習完,
就已經累積足夠多的理由及例子能應付考試了!
老師的寫作模板也很清晰、很好記憶,
讓我能在時間內清楚的表達我的想法及論點!

 

 

回想起來,真的很感謝在後來遇見了老師,
除了老師的教學、備考方式大大拯救了我的托福成績,
一路上一直給予我鼓勵,
在學習上遇到任何問題,老師也不吝給予建議、陪我一起面對,
讓我有良好的心理狀態來面對考試,
這也是在考試當下非常重要的因素,
因為托福題型內容百百種,真的很難每種都準備到,
此時越穩定的心態更是能拿高分的關鍵。
老師也教會一些人生的道理,
讓我知道除了全心全力衝刺托福外,也要有規律的運動習慣,
才能有清晰的頭腦來學習、吸收知識。

 

By Judy

 

......

 

口說影片購買請匯款後email:

ClaireEnglishGroup@gmail.com

....................................

口說影片推薦連結如下:

.........

報名托福線上家教:

聯絡方式 點擊以下連結即可發送email :

ClaireEnglishGroup@gmail.com

來信詢問課程 請填妥以下資料 

1.您的姓名:(例如: 艾莉莎)

2.英文程度:(請提供考過成績1.托福  2.雅思 3.多益 4. 大學學測或指考英文成績)

3.目標分數:( 例如:TOEFL100 or IELTS 7 or TOEIC 900  or GRE 320)

4.  最高學歷科系:(Ex. 成大電機畢 or 台大資工所畢)

5.預計考試日期: (例如:2024.12.26)

6.希望上課的時間: (例如:周三早上10點 or 週二下午2點 )

7.  最快開始上課的日期: (ex. 2023/12/22 or 隨時都可以開始)

8.  期望費用及想購買堂數:(ex. TWD 2900/ per hour 想買10堂課)

arrow
arrow

    克蕾爾 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