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蕾爾老師,

 

謝謝你拯救我啊! 我為了要準備國內研究所的推甄

自己前後準備多益已經一年多

還好有找到你

幫我上課兩個月我就進步200 分!!!

 

我到現在還不敢相信 我居然做到了

完全就可以放心準備我要追真的第一志願

一種美夢成真的感覺

 

謝謝你每次都耐心地講解

即便是很基本的題目你也會不厭其煩地講到我懂為止

我之前去補習的時候常常被笑說這的簡單的問題都不會

結果我對英文更沒有信心了

 

我是聽力的部分一直表現得比閱讀好

老師會一篇一篇針對部分做講解

也會告訴我這個應問單字在不同地方有什麼不同的用法

教我怎麼養看一篇文章會看得比較快

 

除了學到很多考試技巧之外

更多的是學到英文的基本功

而不是硬啃文法(老師不喜歡講文法) 都說要自然而然學會哈哈

但是都講得很前顯易懂

我很快就吸收了

謝謝老師耐心教學

一週兩次的課真的非常扎實

 

我要開心去推甄學校啦!

 

Nick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蕾爾 托福|雅思 的頭像
    克蕾爾 托福|雅思

    Claire Herbert TOEFL 克蕾爾托福 .雅思. GRE 滿分線上家教課程.台大|劍橋.MIT雙碩士| 一週1-2堂課. 3個月有效幫助同學前進國外名校

    克蕾爾 托福|雅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