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Claire:

謝謝你的幫忙

我現在已經在加州理工念研究所 (全球排名第12)

我太開心!!!!

 

我當初真的很猶豫要不要找人幫我修改SOP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出國唸書

難免緊張

又充滿各種不確定性

我在朋友的介紹下 找到了克蕾爾

朋友是跟克蕾爾上托福 朋友說真的上的很好

也讓朋友考了破百

我後悔當初沒有早點找克蕾爾上課

自己補習+自己念 整整準備了一年的托福才破百

跟克蕾爾的合作經驗


因為我想去念的program 比較重視實際經驗


坊間很多參考書都說要寫很多作品集啊

說自己做過很多報告之類的


但我跟克類爾討論 發現學校要的其實是我背後做這些事情的動機

完了 我根本沒想過這問題

在一小時的線上討論過程中

我覺得Claire很厲害的地方是

它會慢慢引導我去思考一些問題

而且

真的是依據依據幫我潤飾 修改


要把曾經做過的事情 無論是學業 還是實驗 還是實習

我都很難用道地的英語寫出來

更不用說 SOP其時是要有用英文說故是的能力

Claire 的母語是英文

讓我真的很放心

而且又可以用中文溝通

他會先問我你中文的想法是什麼

接著幫我翻成 真正的美式英文

我覺得克蕾爾真的太強

這種雙語腦!!!我羨慕啊!!


當我想不到我的強項 或優點的時候

克蕾爾也不會放棄

我中間還說出 哎 太難了不要出國的話哈哈

 

克蕾爾馬上就鼓勵我

歐他真的太會鼓勵人

很多段落給了我很多建議

 

也不會強制修改

有些短絡或句子還提供我倆到三個選擇

讓我選自己最想要的語氣

並幫我分析這樣的說法的好處與壞處

 

真的是非常專業!!!

克蕾爾 不會改完就不管你了

有問題也可以問她

如果要再次修改當然要加錢(請尊重 editor)

老師們也是很辛苦的
 

總之

我覺得超值得的
而且跟版上其他外國網站的價格比起來
Claire 的價格真的很合理!

因為它不僅幫我一起搜集學校資訊

寫作策略

一句一句潤飾

突然有問題也可以先line問他

覺得很安心

還給我滿滿的鼓勵與信心


非常推薦!!!!!

 

Claire 真心感謝你把我送出國:)

 

Samantha 
........

Email: ClaireEnglishGroup@gmail.com  專業修改留學文件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蕾爾 托福|雅思 的頭像
    克蕾爾 托福|雅思

    Claire Herbert TOEFL 克蕾爾托福 .雅思. GRE 滿分線上家教課程.台大|劍橋.MIT雙碩士| 一週1-2堂課. 3個月有效幫助同學前進國外名校

    克蕾爾 托福|雅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