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Claire:

我非常開心最終選擇了我的第一志願 耶魯大學

Accounting - Yale School of Management - Yale University

 

真的非常謝謝您對我 的耐心指導

因為我想轉行

雖然我大學+GMAT 托福成績都不錯

但是我完全沒有想申請的領域的經驗

一年前

文學學士的我鼓起勇氣申請美國會計碩士

在準備留學申請文件的過程中 手忙腳亂

代辦講的東西常常不夠仔細

因為我一心只想申請TOP school

被很多代辦拒絕 說我沒有愧既相關的學習經驗

勸退我

還好我在朋友推薦下

找到了克蕾爾

老師很詳細的分析各種利弊

也跟我討論各學校的優缺點

包含美東 美西文化 用語的差異

真的是一位非常用心的老師

幸運地獲得理想學校的unconditional offer

回顧申請過程

從我一開始的慌張

完全不知道如何下手

到參考老師提供的範本及網路資料

到5次修改

一改再改

最終改成理想的留學文件

我一共申請8 間美國研究所

寫了8 份 SOP

錄取其中五間

非常推薦想要轉領域

或是第一次申請出國留學的同學來找克蕾爾

尤其是從來沒去過美國念書的同學

一定要把握機會好好寫 自傳跟履歷

謝謝克蕾爾!

 

Uina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蕾爾 托福|雅思 的頭像
    克蕾爾 托福|雅思

    Claire Herbert TOEFL 克蕾爾托福 .雅思. GRE 滿分線上家教課程.台大|劍橋.MIT雙碩士| 一週1-2堂課. 3個月有效幫助同學前進國外名校

    克蕾爾 托福|雅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