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後:

listening: 8 Reading : 8  Speaking 7.5 Writing : 7.5  overall: 8 (滿分9 )

 

上課前:

NA 有去補習 模考都是5.5 (沒有很認真準備)

課程購買:

每次上課100分鐘 共15堂 (前期一週上三次 後期一週兩次)

 

.........

聽力:

主要:劍橋真題(劍11-15,智課網)+克蕾爾老師的雅思常考單字

補充教材:克蕾爾老師上課分享的

老師推薦的英劇 美劇 背景知識卡通 英國廣播 等等

我覺得一定要來聽老師講解真題

因為真題的題型其實都蠻像

多聽老師講解過的之後

思路會比較清楚

比較容易找到自己的盲點

我是一開始聽不慣英國腔(只單純覺得好聽)

但是很多應聽不出來

老師講解知識背景很強

很多英文是查不到的

需要有人講解 一點就通

老師的母語是英式英文及美式英文

所以上課還會分享 英式英文 美式英文得詫異 很有趣

 

閱讀:

主要:劍橋真題(劍11-15,智課網)+克蕾爾老師的雅思常考單字

老師整理的必考單字 一定要記熟 因為一定會出

出題率高達90%

我一開始單字量很少

在補習班的時候沒有認真準備

也可能是大班制 讓我沒動力

一對一上課會有壓力

但是可以隨時問老師問題很棒

老師也很鼓勵我問問題

也很鼓勵我

慢慢練多了 每一篇都一定要檢討

絕對不要狂寫題目 雃沒有檢討

部會的單字一定要查

看不動的句子我整理在一起

上課時候問老師

老師都每一句講得很詳細

講到我懂為止

真的非常感謝老師

 

寫作

老師有整理雅思的寫作題型跟模板

有針對我的程度來修改過模板

我是有認真跟著老師的進度

每週大約寫3-4 篇

上課的時候 老師一定會邊講解邊修改

這時候一定要記下來 老師說要改的地方

下次不要再犯錯

慢慢的就會進步了

不要傻傻的上課不寫筆記喔

老師的課很神奇

就是都有跟的進度走 認真寫作業

老師提點的東西都記下來

自然而然就進步了

太開心

 

口說

老師一樣有整理常考題

我會把想要回答的答案都寫下來

幫助下次可以重新複習

老師會幫助我一起想回答的句子

一定要注意架構

先講立論 解釋 最後舉例

舉例一定要具體

這上課的時候老師講得很詳細

也給很多示範 跟提示

上課會不停練習

作業會有錄音

總之就是瘋狂講

因為我平常的環境沒有再講英文

所以我講起來會很彆扭

老師給我很多信心

最後取得好成績

推薦給大家 克蕾爾老師 真的是一位很用心的老師

不管是雅思考試

克服英文的障礙

害怕口說

對英文沒自信

覺得學了好多年英文 還是講不好

或是想知道更多在英國念書 工作 文化等等

都很適合跟老師聊

最後 謝謝老師幫我達成心願

 

Admos

........

聯絡方式 點擊以下連結即可發送email :

ClaireEnglishGroup@gmail.com

 

來信詢問課程 請填妥以下資料 

 

1.您的姓名:(例如: 艾莉莎)

2.英文程度:(請提供考過成績1.托福  2.雅思 3.多益 4. 大學學測或指考英文成績)

3.目標分數:( 例如:TOEFL100 or IELTS 7 or TOEIC 900  or GRE 320)

4.  最高學歷科系:(Ex. 成大電機畢 or 台大資工所畢)

5.預計考試日期: (例如:2027.12.26)

6.希望上課的時間: (例如:周三早上10點 or 週二下午2點 )

7.  最快開始上課的日期: (ex. 2025/06/22 or 隨時都可以開始)

8.  期望費用及想購買堂數:(ex. TWD 2900/ 50min 想買8-10堂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蕾爾 托福|雅思 的頭像
    克蕾爾 托福|雅思

    Claire Herbert TOEFL 克蕾爾托福 .雅思. GRE 滿分線上家教課程.台大|劍橋.MIT雙碩士| 一週1-2堂課. 3個月有效幫助同學前進國外名校

    克蕾爾 托福|雅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