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Claire 老師:

 

我真的很感謝您!

老師真的修改的很細心

也有很多建議我的句子及用詞

非常實用

老師也幫我一起研究berkely 的要求

給了我很多建議

我請老師修了我的CV 跟三篇SOP  7個工作天完成

我一直不是很有頭緒 怎麼樣的SOP才會很突出

我跟老師約了兩次時間

每改完一個版本

就會有一次30分鐘的討論

既符合我的需求 能凸顯我的優勢

同時又能確保英文是正確的

我超害怕 我又寫出中式英文

或是那種很無聊的流水帳

因為我在改之前 就是什麼都想加上來

但是英文的CV 跟SOP重點真的不在放一堆東西上來

而是選擇重點

我實在太開心了!沒想到就這麼順利拿到錄取通知書

老師是我的貴人

推薦給心胸比較開放的同學 如果你在掙扎你的SOP 跟CV 趕快來找老師修改 哈

因為有些人比較堅持己見 其實就也聽不太進去老師的建議

當然最後成效就沒那麼好囉

再次感謝老師

 

 

Charlotte

......

聯絡方式 點擊以下連結即可發送email :

ClaireEnglishGroup@gmail.com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蕾爾 托福|雅思 的頭像
    克蕾爾 托福|雅思

    Claire Herbert TOEFL 克蕾爾托福 .雅思. GRE 滿分線上家教課程.台大|劍橋.MIT雙碩士| 一週1-2堂課. 3個月有效幫助同學前進國外名校

    克蕾爾 托福|雅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