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克蕾爾,

 

我總分進步20 分!不敢相信 我可以在兩個月內達到目標分數

 

終於可以回復學校的conditional offer了

 

謝謝你每週兩次耐心的教我 當我的心靈導師

 

在我完全沒有動力 心情非常受挫的時候 不斷的給我鼓勵

 

還有幫助我一起響口說的題材

 

讓我再上場之前就做好充分的準備

 

真的很開心 出國唸碩士的夢想真的成真了

 

在準備考試的時候也是特別難熬

 

謝謝你每次上課都耐心講解作文內容 真的是逐字逐句幫我改

 

平常約都很快回復我訊息

 

讓我覺得準備考試的過程中一點都不孤單

 

還跟我分享很多出國之後的生活啊 學習等等

 

讓我漲很多知識

 

每次上課都很開心

 

真的很值得

 

上課前:

Reading: 23 Listening: 20 Speaking: 17 Writing: 20 Total :80

上Claire的課後:

Reading:28 Listening: 25 Speaking: 22 Writing: 25 Total:100

arrow
arrow

    克蕾爾 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