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到許多同學來信詢問

要在考試前多久開始準備TOEFL

其實要按照你有多少時間準備托福考試

如果你 自己準備的話

目標是要進步大約30分

平均大概要花10個月到一年的時間

進步大約20分

平均大概要花六個月到八個月的時間

進步大約10分

大概平均要花三個月到四個月的時間

 

頸部大約5分左右

平均大概要花一到兩個月的時間

 

如果你預計今年九月要開始申請學校的話

其實 年初就可以開始準備現

可以先準備TOEFL 再準備GRE GMAT

TOEFL在1-4月是考試的淡季

也就是說

這時候你有比較多選擇 

可以選擇自己喜歡的考場

或離家近的考場

比較不會遇到搶不到考場的問題

 

每年的7-12月 是TOEFL 考試的旺季

常常會遇到搶不到理想的考場

 

如果你平時就有在接觸英文的話

我會建議考試前 三個月開始準備托福

 

如果已經很久都沒有接觸托福的話

我會建議 半年至一年前開始準備托福

 

我有很多學生都是一直沒有抓到考試的技巧

考了很多次考試

才來找我上課

透過技巧

在短短的兩個月內內突飛猛進 就破百了

 

如果你想要在最短的時間內考好托福

我會建議你在還沒開始準備考試之前

就先來找我上課

可以節省很多時間

在最短的時間達成你的目

接著你就可以開始準備你後面的GRE GMAT 留學申請文件等等

 

同時還可以了解很多國外生活工作的情況

如果有家長在考慮要幫小孩請家教還是去上補習班

我會說上家教可是針對你個人一對一的客製化教學

一定會讓你進步

 

很多同學都是去補習班上了大半年 花了幾十萬

結果來是沒有進步

來我這不用花這麼多錢  就能夠進步30分

同時扎扎實實打下道地的英文基礎

 

如果可以的話找母語是英文的老師

教的英文其實現實生活中比較常用

而且是英文思考方式

 

如果你想要同時考好托福

又能夠快速融入英美生活

交到外國朋友

來上課可為一舉數得

 

同時 因為我受過大腦學習及心理學的訓練

相當熟悉要以什麼樣的心態及讀書方式

讓你最輕鬆 

最無痛

最有效率的方式 托福衝高分

 

 

如果你現在看到這篇

記得

現在就是準備托福的最好時間:)

立即 email給克蕾爾 :

ClaireEnglishGroup@gmail.com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蕾爾 托福|雅思 的頭像
    克蕾爾 托福|雅思

    Claire Herbert TOEFL 克蕾爾托福 .雅思. GRE 滿分線上家教課程.台大|劍橋.MIT雙碩士| 一週1-2堂課. 3個月有效幫助同學前進國外名校

    克蕾爾 托福|雅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