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前 :

Reading:  27   Listening : 22   Speaking : 19   Writing :20    Total : 88

 

上課後:

Reading : 29   Listening :28    Speaking : 23  Writing :27     Total : 107

 

我是上克蕾爾的兩個月密集一對一家教

因為我怕我進步太慢

所以我一週跟克蕾爾上課三次

每次兩小時

總共20堂課 40小時

效果超乎我的想像

我原本只要100 分就好

結果考了107分

我實在太開心

 

 

Listening 聽力

克蕾爾老師的助聽詞真的很有幫助

也有教我怎麼樣聽出著詞

我用老師的方法 在一篇leacture 中用文本招出問題+答案

90%的考題都在這裡

解題技巧真的非常有效!!

當然 我也有單字不足的問題

於是 我把我不會 聽不懂的單字都查出來

並且仔細聽發音

在不會發音 就上課的時候問克蕾爾

老師真的很有耐心

也超級會鼓勵人的

讓我慢慢找會對英文的信心

_

Speaking 口說

我超級怕開口說英文

怕被別人笑

第一次考試的時候 聽到隔壁同學說得好棒

我就不太敢說

說得很小聲

克蕾爾老師幫我整理了常考題

而且帶我一篇一篇練習 TPO

 每篇TPO 老師也都會先示範

再換我練習

同時老師也會告訴我哪邊怎麼將會更好

老師給的模板架構很有幫助

我講話速度比較慢

所以老師又針對我的語速做了模板的修改

讓我講起來比較順

老師會請我錄音練習

還有計時練習

雖然我一開始超怕計時的

常考題的部分是針對口說第一題

如果想不到 或是想的不夠完整

老師都會跟我一起想

非常有幫助

也讓我越來越知道 英文的架構


_

Writing 寫作

老師的作文課真的很推薦!

老師會先分享模板 告訴我英文作文的架構 寫作方法

以及整理獨立寫作的常考題給我

每一題都可以跟老師討論要怎麼寫

每一篇文章都是一句一句的改

非常仔細

幫我改了好多中式英文

讓我作文突飛猛進

老師提供的材料很廣泛

因為老師是母語人士

所以會直接想到英文的觀點

我覺得很棒

讓我可以學到更多真正英文寫作的方式

_

Schedaul 讀書計畫

我之前已經有補習

寒假後考了一次成績沒有很理想

後來二戰前找到老師

想要在一個月左右拼拼看

除了跟著老師的進度

我也做了大量的練習

並且每次都準時交作業

還有零碎的時間會翻單字本

加上老師的鼓勵

還跟我分享考場資訊

在美國生活的狀況等等

我覺得真的非常棒

 

若想要短期內學習英文思考模式

準確英文用法 

英文母語人士的講話方式

建議還是來上家教課進步比較快喔

課堂上可以馬上給您回饋

.........

口說影片推薦連結如下

.........

口說影片購買請email:

ClaireEnglishGroup@gmail.com

....

報名托福一對一線上家教:

ClaireEnglishGroup@gmail.com

來信詢問課程 請填妥以下資料 

1.您的姓名:(例如: 艾莉莎)

2.英文程度:(請提供考過成績1.托福  2.雅思 3.多益 4. 大學學測或指考英文成績)

3.目標分數:( 例如:TOEFL100 or IELTS 7 or TOEIC 900  or GRE 320)

4.  最高學歷科系:(Ex. 成大電機畢 or 台大資工所畢)

5.預計考試日期: (例如:2025.12.26)

6.希望上課的時間: (例如:周三早上10點 or 週五早上10點)

7.  最快開始上課的日期: (ex. 2023/10/01 or 隨時都可以開始)

8.  期望費用及想購買堂數:(ex. TWD 2900/ per hour 想買標準10次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蕾爾 托福|雅思 的頭像
    克蕾爾 托福|雅思

    Claire Herbert TOEFL 克蕾爾托福 .雅思. GRE 滿分線上家教課程.台大|劍橋.MIT雙碩士| 一週1-2堂課. 3個月有效幫助同學前進國外名校

    克蕾爾 托福|雅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