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 149 Q: 169 A.W: 4.0)

 

VERBAL 

VERBAL一直是我認為GRE最難的部分。

時間有限下,必須很精準的答題才能得分,總是讓我非常緊張。

但在第一堂課老師教導作題及考試技巧後,讓我知道在時間有限的情況下,如何有策略地答題。

在課堂上老師也透過檢討題目的方式,讓我了解句子中的邏輯,釐清做題中的盲點,像是前一句和下一句間的關係是同向順承、或是反向,都是很重要答題的線索。

除了熟悉解題技巧,老師也督促我在閱讀句子時,必須真正地理解句子內容,而不是逐字翻譯,讓我學習到了不僅僅能應用在考試上,也是在未來到國外念書時能用到的重要觀念! 

 

QUANTITATIVE

老師說對於亞洲學生Quantitative的考題大概是考國中到高中程度的數學,只要看得懂題目、熟記單字,加上細心計算,基本上都能拿到不錯的成績,老師的話彷彿幫我打了一劑強心針。在熟記了老師提供的必背單字後,使我在遇到各式各樣題目時,更能掌握題意。透過大量練習題目,我也發現自己的問題點,有些是計算錯誤、題意理解錯誤,而在遇見問題時,老師也都能引導我找到解題的方法,給予我很大的幫助。考前練習時,老師也要求我對於時間要有一定的掌握度,每一題必須在一分鐘至一分半鐘內完成,平日練習所養成的時間掌控讓我在考試時能快速、精準地在時間內完成所有題目,甚至還有時間回去檢查每一道題目,也因此能在這部分拿下不錯的分數。

 

ARGUMENT/ ARTICLE WRITING

一開始寫作也是我蠻擔心的一部分,因為GRE作文的字數比TOEFL多太多了,但作答時間卻是一樣的,我很擔心我沒辦法在短時間內發想、構思,並在文法、拼字沒有錯的情況下,完成一篇不錯的文章。

 

但老師很厲害的解決了我所有的擔憂,更讓作文變得很簡單易懂。老師提供的模板還有範文,讓我快速地了解argument writing的架構,當我看到一篇文章時,能很快地找出有哪些論點是可以攻擊的,像是沒有提到樣本大小的調查就是很常見站不太住腳的論點。

 

在article writing上,老師一樣提供了清晰又好記憶的模板,每堂課老師都會幫我修改一篇作文,藉由不斷的修正、練習,我慢慢地能在時間內完成一篇不錯的文章,也累積了許多萬用句子,讓我在考試時,即使面對不同的主題,都能穩穩地作答。

 

很謝謝老師的教導,讓我在面對GRE這個大魔王時,少了些不安,跟著老師的腳步,熟記解題技巧、在練習中發現問題點,不斷練習、學習、修正,順利地取得還不錯的成績,真的很感謝老師~

 

Judy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蕾爾 托福|雅思 的頭像
    克蕾爾 托福|雅思

    Claire Herbert TOEFL 克蕾爾托福 .雅思. GRE 滿分線上家教課程.台大|劍橋.MIT雙碩士| 一週1-2堂課. 3個月有效幫助同學前進國外名校

    克蕾爾 托福|雅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