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家教推薦> 私大普通底! 2個半月進步15分!TOEF

錄取 威斯康辛大學麥迪遜分校 資訊工程學系 碩士課程 

Ms in Computer Sciences  at the 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 ( 資工全球排名23名 學校整體排名63名)

 

上課後

2022/01/15四戰 R29, L30, S26, W25 Total 110 (進步15分!)

上課前

2021/06 二戰 R24, L25, S23, W23 Total 95

2021/04 一戰 R18, L20, S23, W22  Total 83
課程:

20堂家教課 (每周2次,每次100分鐘) + 克蕾爾線上口說影片課程

週間中午跟老師上課

 

背景:

女, 輔大資管系畢 工作多年 

在職準備

 

選擇上克蕾爾托福一對一線上家教的原因?

我以前上過補習班、曾經自己在大學時就開始準備托福,

但是分數始終在80-90徘徊,離想要的目標太遠(T105/S26)當時就放棄想要出國讀書的想法了。

在工作幾年後,越來越清楚自己想要出國讀書的目標,

但是其實內心還是很害怕托福,因為之前總是考不過100,

原本都快放棄這個夢想了,偶然在網路上看到有人推薦克蕾爾托福,

決定給自己最後一次機會,因此趕緊連絡上老師,希望可以有所變!

 

Claire老師會在課前就制定好學生的讀書計畫&教學計畫,我按照老師的規定去完成每一項作業。

身為有全職工作者,作業份量其實蠻大的,但我秉持著“埋頭苦練就對了!”的心態,

每天堅持一定要完成作業,不浪費每一堂課程。

每次當想要偷懶時,就會想起老師說的:托福就像男女朋友,要每天聯絡.每天練習.一天不碰,目標就會離你越遠。

因為邊上班邊準備實在太累了,所以我也一直告訴自己,要趕快考到目標,就可以和其他人一樣下班就有自己的休息時間了。

最後最後真的完全沒有想過可以考到110的高分!

 

或許有一些運氣成分在(ex.我從來沒有練習時整個聽力是全對的,但考試時卻拿了滿分!),

但我覺得就是皇天不付苦心人,跟著老師的計畫,扎實的學習,

一定會有顯著的進步,希望大家早日打倒托福!

在Claire老師課程中,老師還會一直鼓勵我,當我心情不好或是遇到瓶頸時,

和老師聊聊自己的問題,老師都很有耐心的回答,

適時讓自己轉換心境,充滿能量準備考試!

 

 

Reading 閱讀

閱讀是我的弱項,我一直以來都覺得自己沒有辦法翻譯出正確的意思。

並且在過去準備托福的過程中,以前曾經被其他老師說“你這個中式文法太嚴重了,到底是誰教你的?”,

讓我心中其實對英文的文法一直有陰影在。

因此我在第一堂課就和老師說我不會翻譯是最大的罩門,

結果Claire老師竟然和我說:托福不需要翻譯,我們要理解他。

就算是外國人,也不會翻譯的一模一樣。

 

這句話直接讓我傻住了,從此後,我再也不執著於要把閱讀“翻譯”過來,

反而照著老師的解題步驟、背同義字替換、把不會的句子記錄下來,

在最後閱讀突飛猛進的進步了11分!而且,讓我其實很喜歡寫閱讀,因為可以快速秒殺題目。

另外,老師講解難句子真的很神奇,會讓人瞬間有開竅的感覺。

 

聽力 Listening

聽力其實算是我相對的強項,在大學考多益時我就拿了接近滿分(490)的分數。

但是卻在第一次準備考試時只拿了20分讓我開始緊張。

後來照著老師提供的解題方式、養成聽力習慣、創造聽力環境、錯題的檢討方式,每一項我都有確實的完成。

雖然常常聽考滿分聽到快吐(還記得一篇文章檢套要至少聽5-6次,確保每一句都有聽懂),

但是最後看到明顯的進步,那種心理的感受非常踏實!

我每天會聽20次以上Scientific American 60 seconds還有老師提供的Youtube影片,

原本中午吃飯會看韓劇,當時都換成托福背景知識影片,上班時會聽spotify,

當時都改聽Scientific American 60 seconds,一開始很崩潰,但是其實習慣就好了,

為了拿到心中的分數,這些付出都很值得!

 

口說 Speaking

口說要拿到25分以上其實非常的難,我還在第一堂課時就直接問老師是不是沒有機會,

因為我是土生土長的台灣學生,連雙語幼稚園都沒有上過的那種。

老師當時說,照著他的計畫練習,絕對是可以到達的!

因此我就按照老師給我的計畫,每天寫5題口說第一題,

並且每題都要練習10次以上,一開始想點蠻辛苦的,但是其實像老師說的,

用自己的例子出發,真的就不會那麼難了,反而常常超時要刪減句子!

老師常常在課堂中一直給我鼓勵,說我講的很有native speaker的感覺,

讓我逐漸產生自信,也願意嘗試更多不同的語調(一開始一定會覺得很奇怪!)。

再加上一直覺得老師講英文很好聽,所以自己會偷偷學老師的口音,

最後不可思議的拿到26,真的非常感動!

 

寫作 Writing

在寫作方面,我之前就是漫無目參加補習班的課後練習一直的寫,

但是始終都沒有進步,也永遠被當時的老師在作文上標注一樣的問題:文法、邏輯等等。

上了老師的課之後,老師把寫作分成不同的要點,讓我從想點,

到例子,不會一開始就要寫出整篇的作文。我就按照老師的做法練習了幾篇之後,

再把之前練習的寫成一份完整的作文,沒想到這樣竟然就可以讓我在時間內完成並且沒有太多文法的錯誤!

 

老師的獨立寫作參考題真的很實用,我在考試時就遇到了類似的題目,

老師給我的作業大概兩是天寫一篇,跟著老師上課一起改作文,真的進步超快!

老師會逐一講解為什麼不能這樣寫,通常慣用是怎麼樣,

和過去拿著文法公式教書的感覺完全不一樣,也在不知不覺中文法就進步許多!

 

推薦給各位和我一樣在托福準備上遇到瓶頸的人,上老師的課絕對有幫助,

但是也要有心理準備功課不少。

跟著老師的進度,絕對可以達到自己心中的目標!

 

by Shana

..........

 

口說+寫作影片購買email:

ClaireEnglishGroup@gmail.com

 

購買口說+寫作影片課程 TWD 13,100最多同學買)
適合:
1.第一次考托福
2.考過托福. 但口說及寫作在28分以下的同學
3.想要在短時間內快速進步的同學
 
同時購買口說+寫作影片課程 原價TWD 13,800
優惠組合價 打9.5折 TWD 13,100
 
影片課程已幫助5千多位同學達標

80% 的同學在5週內

每天跟著影片用正確方式練習3-4小時以上 

平均進步2-8分

 

快速掌握英文母語人的回答結構

用最簡單 直觀的方式 讓您口說立刻拿高分

任何時間 任何地點 可無限次複習

跟著影片每一題練習及模仿20次以上

每天至少開口練習2小時以上

掌握托福口說架構 口說就有機會快速進步

 

........

托福寫作影片
 
Part 1 第一部份: integrate writing 整合寫作:
2堂超精華課程 每堂課程約10-18分鐘
能夠用超短的時間學會高分整合寫作及獨立寫作的模板
以及示範讓您能夠馬上拿來用
 
Part 2 第二部份: 新制Academic discussion writing 學術討論寫作 :
6堂精華課程   
模板影片課程1堂+範文影片教學5堂+10篇參考範文下載
每堂影片課程約10-20分鍾
 
 
 
 
 
........
 

自己練習超過一個月 托福還沒達標

建議email 來上課喔

ClaireEnglishGroup@gmail.com

.........

報名托福線上家教:

聯絡方式 點擊以下連結即可發送email :

ClaireEnglishGroup@gmail.com

來信詢問課程 請填妥以下資料 

1.您的姓名:(例如: 艾莉莎)

2.英文程度:(請提供考過成績1.托福  2.雅思 3.多益 4. 大學學測或指考英文成績)

3.目標分數:( 例如:TOEFL100 or IELTS 7 or TOEIC 900  or GRE 320)

4.  最高學歷科系:(Ex. 成大電機畢 .台大資工所畢. 政大金融系)

5.預計考試日期: (例如:2026.12.26)

6.希望上課的時間: (例如:周三早上10點 or 週二下午2點 )

7.  最快開始上課的日期: (ex. 2024/12/22 or 隨時都可以開始)

8.  期望費用及想購買堂數:(ex. TWD 3300/ 45 min 想買標準9-10堂課)

 

arrow
arrow

    克蕾爾 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