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家教推薦> 全職媽媽在美國準備托福! 3個半月破百 進

 

上課後

2023.07.08 三戰 R30, L26, S 20, W24 Total 100 (進步18分!)

上課前

2022.01.05 二戰 R24, L21, S16, W20 Total 82


課程:

18堂家教課 (每周1-2次,每次100分鐘) + 克蕾爾口說及寫作影片課程

全職準備, 美西時間 週間白天孩子去學校時跟老師上課

 

背景:

女, 成大資工系畢業 在台灣工作多年 因為先生工作移居美國

孩子開始上學後, 想重回職場, 需要一個美國學歷, 比較能找到理想的工作

全職準備

 

選擇上克蕾爾托福一對一線上家教的原因?

我大學時代上過補習班、當時成績也很慘 後來就放棄出國書的願望

但是命運很神奇

居然因為先生的工作被外派全家移居到美國

結婚之後生小孩

一直在期待小孩稍微獨立之後能夠重返職場

能夠運用自己的專業

但是分數始終在80徘徊

因為居住在西雅圖

所以目標學校是華盛頓大學希望自己能夠順利申請上資工研究所

我查了之後發現托福至少要92分以上比較有錄取的機會

身邊有一些在美國的台灣朋友跟我推薦克蕾爾Claire Herbert老師的線上家教課

有幾位朋友透過老師的課順利達到自己的目標

我也希望能夠有一個機會好好完成自己年輕時的夢想

 

 

Claire Hervert 老師非常用心會在課前就制定好學生的讀書計畫

也有課前作業 要在上課前做好準備

我抱著必死的決心完成每一項作業 因為當媽媽後時間真的很零碎

我非常想要破敗於是我總是利用孩子們睡著的時間瘋狂的寫作業

過程中我有時很想放棄

但是老師都會給我滿滿的鼓勵

老師會說很多透過別人成功的故事

讓我明白 我也能做到!

 

 

Reading 閱讀

一直以為我的閱讀還蠻強的

沒想到自己摸索考了兩次差不多都是在23分24

覺得有些挫折

後來上了老師的課之後

才知道原來每一題是有簡單知覺的方法能夠快速找到答案的

能夠避免我每一次文章看不完題目做不完的情況

老師在講解閱讀的句子非常容易懂

會有一種醍醐灌頂的感覺

好像瞬間就能夠看懂閱讀的每一個句子

在最後的閱讀順利拿到滿分

完全是我期待之外的

 

 

聽力 Listening

聽力其實算是我相對的強項

但是卻在自己準備考試時只拿了18及21分

照著老師提供的解題方式準確練習

每天跟著老師提供的聽力資源創造聽力環境

常常聽考滿分聽到頭痛 做夢都會夢到(我都會聽五次以上,確保每一句都有聽懂)

上課時老師很扎實地講解聽力 可能Claire 老師是的中英文底蘊都很深

每次講解的時候都讓我有一種恍然大悟的感覺

每天會聽20次以上Scientific American 60 seconds+還有老師提供的Youtube影片是基本

因為上課老師一定會問有沒有聽 哈 要認真交作業

洗衣服做家事的時候看托福背景知識影片,開車接送小孩時聽Scientific American 60 seconds and new york times

一開始真的不想聽

因為都有聽沒有懂

在我這樣連續每天聽了一個月之後我居然8成都可以聽得懂

 

口說 Speaking

口說真的是我的超級弱項

以前在台灣當工程師的時候幾乎都是用中文在溝通跟客戶也是使用中

來美國之後好像也沒有什麼大量的口說練

尤其是開始寫托福的T P O之後發現托福的確是一套特別的系統

老師每一題都會非常有架構有系統的說明如何回答

我自己是對口說很沒有自信

所以即便在課堂練習會非常緊張

但是老師都會不停的鼓勵我很有耐心的陪我一步一步往前走真的很感謝

對自己的發音特別沒把握也不喜歡自己練英文的腔調

但這些都能夠在老師的課堂上有所調整

聽到自己的錄音檔有所進步真的是感動萬分

 

 

寫作 Writing

在寫作方面,我大學時參加補習班的課後練習一直的寫, 給助教改

很多補習班的助教感覺也是在學的同學 只是在這一間補習班上完課拿到不錯的成績

他們可能也都沒有英文語言學習的專業及英文作文教學的專業

所以我始終沒有辦法掌握高分英文作文寫作的方式

這些助教可能會跟我說我的英文語法有問題

但沒有告訴我實際上要怎麼修改 沒有給我一個修改的例句讓我能夠學習 始終都沒有進步

上了Claire Herbert老師的課之後才發現原來母語人士並不會把英文想得這麼複雜

老師透過很簡單的模板以及告訴我如何正確使用模板

能夠在時間內確實有效地拿到高分到例子

上老師的課之前我在網路上收集了很多模板 自己亂停亂湊以為用模板就可以了

其實網路上很多模板語法都ㄧ存在錯誤 或是根本是中式英文 難怪我一直無法進步

上課後之後才發現有模板是一回事

想要作文高分 有兩個要件:1. 運用沒有中式英文的模板 2.用正確方法使用模板得到高分又是另外一件事

 

照老師的方式來練習整合寫作以及獨立寫作

每一個步驟都沒有省略扎扎實實的練習

老師的Academic discussion長考題目+範文的非常實用

我在考試時就遇到了幾乎一樣的題目,

我兩是天寫一篇,跟著老師上課一起改作文,同步畫面老師編修改編講解

真的進步比我想得快

老師會逐一講解我的文章的問題以及母語人士寫作通常慣用是怎麼樣,

提供同義字給我 不會老是都寫差不多的字

和過去補習班叫我硬背模板及文章三兩下就被打發完全不同

感覺是無痛進步

 

推薦給各位在世界各地或在美國和我一樣在托福準備上遇到瓶頸的人,

尤其是媽媽, Claire Herbert老師也是媽媽

除了托福還 跟老師聊很多英文學習.在美國的婚姻生活.育兒生活.

老師自己唸過名校我覺得對於想申請名校的同學會比較有幫助

Claire Herbert 老師在科技業金融業及顧問業都工作過

我未來想在美國這邊的科技業工作老師也提供了很多很棒的經驗給我 非常寶貴!

上老師的課一定有幫助,

歡迎不排斥作業多的同學以及非常想要達成目標的同學。

只要跟著老師的進度,你也一定可以達到自己的理想目標!

目前還在繼續跟老師上英文口說課 因為美國人使用太多片語及俚語

因為希望自己的口說更加的流利之後能順利面試申請學校

 

by Selina

..........

 

口說+寫作影片購買email:

ClaireEnglishGroup@gmail.com

 

購買口說+寫作影片課程 TWD 13,100最多同學買)
適合:
1.第一次考托福
2.考過托福. 但口說及寫作在28分以下的同學
3.想要在短時間內快速進步的同學
 
同時購買口說+寫作影片課程 原價TWD 13,800
優惠組合價 打9.5折 TWD 13,100
 
影片課程已幫助5千多位同學達標

80% 的同學在5週內

每天跟著影片用正確方式練習3-4小時以上 

平均進步2-8分

 

快速掌握英文母語人的回答結構

用最簡單 直觀的方式 讓您口說立刻拿高分

任何時間 任何地點 可無限次複習

跟著影片每一題練習及模仿20次以上

每天至少開口練習2小時以上

掌握托福口說架構 口說就有機會快速進步

 

........

托福寫作影片
 
Part 1 第一部份: integrate writing 整合寫作:
2堂超精華課程 每堂課程約10-18分鐘
能夠用超短的時間學會高分整合寫作及獨立寫作的模板
以及示範讓您能夠馬上拿來用
 
Part 2 第二部份: 新制Academic discussion writing 學術討論寫作 :
6堂精華課程   
模板影片課程1堂+範文影片教學5堂+10篇參考範文下載
每堂影片課程約10-20分鍾
 
 
 
 
 
........
 

自己練習超過一個月 托福還沒達標

建議email 來上課喔

ClaireEnglishGroup@gmail.com

.........

報名托福線上家教:

聯絡方式 點擊以下連結即可發送email :

ClaireEnglishGroup@gmail.com

來信詢問課程 請填妥以下資料 

1.您的姓名:(例如: 艾莉莎)

2.英文程度:(請提供考過成績1.托福  2.雅思 3.多益 4. 大學學測或指考英文成績)

3.目標分數:( 例如:TOEFL100 or IELTS 7 or TOEIC 900  or GRE 320)

4.  最高學歷科系:(Ex. 成大電機畢 .台大資工所畢. 政大金融系)

5.預計考試日期: (例如:2026.12.26)

6.希望上課的時間: (例如:周三早上10點 or 週二下午2點 )

7.  最快開始上課的日期: (ex. 2024/12/22 or 隨時都可以開始)

8.  期望費用及想購買堂數:(ex. TWD 3300/ 45 min 想買標準9-10堂課)

arrow
arrow

    克蕾爾 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