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年前開始接了幾位環境良好的家庭的媽媽的課

他們都把小孩送去歐洲學校啦 國際學校 美國學校

小孩回家也都習慣講英語

媽媽可能小時候沒有這樣的環境

或是英語太久沒講生疏了

於是找我幫她們補強

 

聊天的過程中 這些美麗的媽媽說 實在不想被小孩看不起

尤其是他們積哩瓜拉說英文說很快 我都跟不上

他們罵我我也不知道

 

每次國際電話或是需要跟老外連繫的時候 都一定要靠他們

這種感覺其實也很不好

 

很希望自己也能講一口流利的英語

讓小孩對我刮目相看

 

我聽了其實聽心疼的

小孩可能也忙於功課交友社團 沒時間陪媽媽練習英語

有媽媽從美國或英國回台久了

英文差不多都忘了

想要重拾

想要找回年輕的自己

想要找回自己的自尊

我突然想到一部印度電影《救救菜英文》(English Vinglish)

 

 

經過一段時間學習英語後

終於在孩子丈夫面前重回自信

 

這些跟我上課的美麗媽媽其實都為家庭付出太多

忘了怎麼愛自己

忘了怎麼投資自己

 

掌握好一門外語

你的世界會更寬

你會贏得你應有的尊重

你會更快樂更自在

 

有幾位媽媽跟我上課半年之後 有一次上課跟我說

你知道嗎 我現在打國際電話 都不用靠小孩了

我可以用很流利的英語跟他討論小孩將來要選的學校

也可以跟國外的學校老師交談

我真的很開心:)

 

聽到這些話 我好感動

每次教學最開心的就是看到美麗媽媽們一點一點的進步

即便有人進步快

有人進步慢

但是最後都是很棒的

 

無論是想跟我學美國腔調

或是英國腔

又或是只是想要把英語講的跟中文一樣

她們都做到了!!!!!

 

我真的真的很以他們為榮

 

有些媽媽很可愛 想要跟孩子一起上課

不過 我會建議要分開上

因為我才能非常客製化教學

畢竟 每個人的進度跟個性跟適合上課的方式是不一樣的

 

美麗的媽媽們 如果你也有相同的情況

你想要改變

卻不知道從哪裡開始

請來信跟我聯絡: hsuan1661@gmail.com

 

上課費用:TWD 2500/per hour

 

上課內容:依據 您的需求安排

 

我一定會盡全力幫助你:)

 #英文 #家教 #English #Tutor

Claire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蕾爾 托福|雅思 的頭像
    克蕾爾 托福|雅思

    Claire Herbert TOEFL 克蕾爾托福 .雅思. GRE 滿分線上家教課程.台大|劍橋.MIT雙碩士| 一週1-2堂課. 3個月有效幫助同學前進國外名校

    克蕾爾 托福|雅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