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半年真的非常感謝克蕾爾

出社會之後一直想要讓英文進步

想要有美式腔調

但一直沒有動力

找了語言交換 也進步緩慢

 

每次下定決心要學英文

下班後都被自己的懶惰打敗

經由朋友的介紹每週開始跟克蕾爾學習

真的用遠不要放棄

養成了自然而然學習美式英文的習慣

如過你學習英文好多年

但是一直不敢開口講

認真推薦你 來跟克蕾爾上課

老師很會鼓勵人

我就算腦海裡已經想好要怎麼說

遇到母語是英文的人

我還是會很緊張

不敢講

或是一時反應不過來

但跟著老師慢慢講

會自然而然養成英文腦

會學習常講的句子

像中文一樣會有常講的句子

 

我跟克蕾爾每週上兩次 每堂課2小時

我買了50 堂課 堅持上了100小時

課堂一開始英文比例佔50%

三個月後上課的英文比例占70%

克蕾爾老師的母語是英文(中文流利)

所以當我不懂的時候

可以用中文解釋

 

我上的內容

 

1.生活英文

-美食生活對話

-日常生活對話

-租房生活對話

-買房生活對話

-搭車生活對話

-開車生活對話

-看病生活對話

-家庭生活對話

-通電話生活對話

-問路生活對話

 

2.旅遊英文

-搭機 機票英文

-出入境 海關英文

-簽證篇

-旅遊英文會話常用句子

-旅館住宿篇

-餐廳點餐篇

-如何兌換貨幣

-如何詢問餐廳

-電話訂房繪畫

-飛機上的英文對話

-逛街購物英文

-美容美髮英文

 

 

 3.  商業英文

-談判英文

-商業英文溝通 

-客戶服務

-產品行銷

-職場環境

-產業用語

-提案簡報

-會議討論

-英文面試

-英文履歷

-信件往來

-分析報告

-商業文化

 

上課氣氛輕鬆愉快扎實

老師待過很多國家

可以深入了解 美國 英國 歐洲文化

學習很多美式俚語

如果你預計要出國工作 出國唸書 旅遊

非常推薦你來跟老師上課

或是你的工作需要用到英文

在外商公司上班

一定要給自己一個機會把英文學好

從此可以流利講英文

 

Yua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蕾爾 托福|雅思 的頭像
    克蕾爾 托福|雅思

    Claire Herbert TOEFL 克蕾爾托福 .雅思. GRE 滿分線上家教課程.台大|劍橋.MIT雙碩士| 一週1-2堂課. 3個月有效幫助同學前進國外名校

    克蕾爾 托福|雅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