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FL 托福考場分享- 台中嘉義

From: 

TAIWAN TOEFL TEST CENTERS INFORMATION台灣托福考場資訊一覽

******

1. 台中戴爾美語 [STN11918B] 


我要抱怨一下這考場8點40幾才開門,一開始進場就拖了一個小時多!

有夠龜速的……開始的時候已經十點多了

統一開始,提供兩隻筆、三張紙 中間休息會收走桌上的紙

休息時間結束不會提醒,你要自己看手錶回場內(地球村都會叫妳回去QQ) 幸好我自己估蠻準的,剩下三十秒的時候回位子二三十人噢蠻大的在六樓,所以不會有車水馬龍的吵雜聲,位子很寬敞、有可以上鎖的置物櫃在走廊,座位隔板很高,這點有利有弊啦…………對我這種手短的矮子來說極度不友善嗚嗚嗚,因為舉手他們看不太到廁所沒有衛生紙也沒有自動販賣機(地球村有)休息完回座位的時候不會禁止你寫模板

 

台中戴爾,是新的考場,環境乾淨明亮空間也夠大,但在考試時的測麥很多人測兩次,有人測不過換位置。鍵盤要注意是在下面不是桌上,要習慣一下。

 

2.台中逢甲地球村 [STN13008A] 

逢甲校區考生較擁擠,容易受影響。另外,當天遇到聽力加試,需要額外的草稿紙,但舉手舉到第一題過後他們才看到。

 

考試到中間休息十分鐘監試人員會換紙,所以建議不用太早把模板寫在紙上。考場除了有點偏僻之外我覺得是個不錯的考場,沒有太多干擾。

 

考試場地:隨身物品必須放在教室前面的地上,會給一支筆,三張紙,用完是以一張換一張的方式,所以如果有筆記可以先寫,休息不會主動收走。

開始時間與流程:統一一起考試,按順序進教室拍照,寫聲明、簽名。

中場時間與流程:休息時間可以出去吃東西喝水,時間結束前監考會出來叫人。

考場內狀況:兩位監考人員,考試期間不會走動,需要換紙或有問題舉手就好。

考場內設備:位子滿大的,雖然有隔板,可是口說還是多少會有影響。

逢甲地球村是一個好考場,人數少,休息空間大,報到速度也很快。大致上沒什麼問題只要遵守好考場人員指示即可。

考試報到情況:統一同時考,但大家開始的時間和試麥克風時間還是不一,我試了有點久的感覺

個人物品存放:放教室前面

中場紙筆回收:否,需要的話舉手以紙換紙,可只換寫滿的紙

休息離場情況:強制離場,個人包包可攜出,休息時間到會叫號碼

鍵盤擺放方式:桌面上

一樓交護照確認名字在一樓考試,直接進教室checkin,聲明在每個號碼座位上,寫完交去前方checkin的地方,不能動鍵盤,開始考試不會檢查紙

女生廁所男生廁所都在一樓很乾淨,沒有提供衛生紙

交通上比較麻煩,我是從中興那裏騎車過去,要25-40分鐘

考閱讀聽力的時候都很安靜,考口說的時候開始的時間不一,可能會被干擾,可是可以聽到別人第一二題在考什麼,我就有先聽到一題,然後中場休息看

整場考下來很少有硬體的問題,麥克風測試也不會有人特別側很久應該是還可以

監考人員很好,很親切

推薦指數:還滿推薦的,都沒什麼大問題,但我隔壁得一開始就當機換位置,不知道出來成績有沒有問題

 

3..台中站前地球村 STN12872A

台中站前地球村沒什麼雷點,考場小但是設備非常完善,服務人員換紙也很快。但由於座位非常近,所以推薦大家可以帶個耳塞避免被干擾。

學員7/30實際考試回報:不能先寫模板且中場會收紙....應該是不同工作人員的關係)

鍵盤擺放方式: 桌面上/螢幕 固定不動

 

 

4. 台中東海地球村考場 [STN20091A] 

 

工作人員比較沒美加的嚴格,考試起來心情比較輕鬆,設備都挺新的,外頭還有教室可以讓陪考的家人休息。

 

一開始進去排了很久,考場沒什麼大問題,設備有點舊(麥克風測試超久),但一開始不要那麼快開始可以比較不會被別人干擾喔(別人還在麥克風測試)

中間休息工作人員會幫你計時叫你進去不用擔心,也會主動收紙換新紙。

 

[1] 考試報到情況: 8點半開始排對進場拍照及錄音,是一個一個進去錄,錄完之後坐在位置上等其他人拍照錄音,等真的滿久的,一直到9:30才統一開始考試,假若很早就進去錄音拍照,等其他人的同時想上廁所還是可以出去
[2] 個人物品存放: 有教室可以放
[3] 考場筆相關: 鉛筆1枝可以換筆芯那種
[4] 草稿紙相關: → _3_ 張 _A4_ 尺寸
[5] 中場回收草稿紙:沒有回收,可以只換用過的。
[6] 休息強制離場: 是。不可以提早進場,要等叫號。
[7] 鍵盤擺放方式: 桌面上
[8] 螢幕可否調整: 不行

備註:
1.中間10分鐘的下課時間不太會管你,若模板不熟的同學可以趁機再複習一下
2.東海地球村考試的空間大,相對的人數就多,所以前置作業真的等很久…
3.耳機、麥克風和螢幕都很新(畢竟是新考場)音量部分也很大聲
4.工作人員都很親切

整體:推薦

 

7. 大葉大學Da-Yeh University [STN20108A] 

大葉大學的考場是先到先考,三張紙,兩張筆,整體環境乾淨整潔,座位也夠大,只是有隔板,但隔板旁邊不會坐人,每人之間會有一台電腦坐間隔,但是電腦主機的擺放位置會讓坐姿有點怪怪的,不會影響很大,但是身體會有點歪歪的,所以很介意考試整體感覺得同學,可能要考慮一下。

 

我自己覺得大葉大學的考場還蠻干擾的 前置作業很多要走來走去的,有分休息室、聽考試規則的教室還有考場 都在同一層樓,但就是考試前被帶著走來走去的感覺耗掉很多時間 每個人的旁邊都有走道 監考人員就在旁邊走來走去的

每個人的考試進度差很多

我考閱讀考到一半 我對面的人(是坐面對面的)才剛進來考試?!?! 然後才在測試麥克風.... 我聽力才考一半我旁邊的人已經在考口說 我考寫作時對面才在考口說....

還有我聽力聽到一半還在做筆記的時候,監考人員把我不小心掉在地上已經寫完的比較紙直接塞到我面前給我,我都不知道該哭還是該感謝他...

中間休息時間已經開始算了 他們也沒提早說要自己把筆記紙拿去前面交 我都離開座位了 還被叫回去拿紙到最前面交 等他們都確定好了 還要給他們登記一些東西什麼的 查詢你應該回來考試的時間 寫在護照上後 才可以走去休息室休息 反正過程都很繁雜 ...

 

考試到中間休息十分鐘監試人員會換紙,所以建議不用太早把模板寫在紙上。考場除了有點偏僻之外我覺得是個不錯的考場,沒有太多干擾。

大葉大學國際語言中心官網相關資訊

彰化縣大村鄉學府路 168 號

外語大樓 J415-1 教室(4 樓)

同學撥電話詢問學校分享:車子可以開進去,考試的大樓前面剛好有一個停車場

 

8. 嘉義地球村 [STN13196A] 

 

一從嘉義車站出來,對面十字路口就是考場了,地理位置相當不錯。而考場內的環境很安靜很新,座位數並不多,位置與位置中間有隔板,也不會過於擁擠,因此並不會受到其他考生太多干擾。試場外可以說相當安靜,服務人員態度也非常良好,大推嘉義地球村。

當天考生20個左右,是統一考,冷氣滿強的,考場人員很熱心,硬體部份也都沒什麼問題。隔音部分因為人比較少所以我就覺得沒那麼重要了。

2018/5/27更新

教室寬敞舒適

考場還不錯不會太吵,中間休息時間會被請出考試房間,時間快到才會放人進去。

***

 

托福滿分衝刺課程影片購買email:

ClaireEnglishGroup@gmail.com

 

 
影片課程已幫助5千多位同學達標

80% 的同學在5週內

每天跟著影片用正確方式練習3-4小時以上 

平均進步2-8分

 

快速掌握英文母語人的回答結構

用最簡單 直觀的方式 讓您口說立刻拿高分

任何時間 任何地點 可無限次複習

跟著影片每一題練習及模仿20次以上

每天至少開口練習2小時以上

掌握托福口說架構 口說就有機會快速進步

 

........

托福寫作影片
 
Part 1 第一部份: integrate writing 整合寫作:
2堂超精華課程 每堂課程約10-18分鐘
能夠用超短的時間學會高分整合寫作及獨立寫作的模板
以及示範讓您能夠馬上拿來用
 
Part 2 第二部份: 新制Academic discussion writing 學術討論寫作 :
6堂精華課程   
模板影片課程1堂+範文影片教學5堂+15篇參考範文下載
每堂影片課程約10-20分鍾
 
 
 
 
 
........
 

自己練習超過一個月 托福還沒達標

建議email 來上課喔

ClaireEnglishGroup@gmail.com

.........

報名托福線上家教:

聯絡方式 點擊以下連結即可發送email :

ClaireEnglishGroup@gmail.com

來信詢問課程 請填妥以下資料 

1.您的姓名:(例如: 艾莉莎)

2.英文程度:(請提供考過成績1.托福  2.雅思 3.多益 4. 大學學測或指考英文成績)

3.目標分數:( 例如:TOEFL100 or IELTS 7 or TOEIC 900  or GRE 320)

4.  最高學歷科系:(Ex. 成大電機畢 .台大資工所畢. 政大金融系)

5.預計考試日期: (例如:2027.12.26)

6.希望上課的時間: (例如:周三早上10點 or 週二下午2點 )

7.  最快開始上課的日期: (ex. 2025/12/22 or 隨時都可以開始)

8.  期望費用及想購買堂數:(ex. TWD 3300/ 45 mins 想買標準9-10堂課)

arrow
arrow

    克蕾爾 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