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EFL Official Guild-OG 究竟是什麼

 

剛開始準備托福考試的同學們對OG一定不陌生

 

OG就是你跟托福約會開始的初戀情人阿~~~~~~~

 

所謂OG就是以下這連結中的書<Official Guild to the TOEFL

Official Guild to the TOEFL

就是官方ETS 字記出的考題以及題本

為什麼一開始練托福一地要跟這本約會勒

因為他能幫助你很快了界官方思維

托福考試的邏輯性其實還蠻一致的 非常有規則

優點: 你可以很快知道托福的題型 可以參考OG中的解答 

    讓你知道ETS這些出題獏的考官大大們到地在想什麼?

缺點: OG的題目其實相對實戰簡單很多 
    所以OG算是一個剛開始練習多福的基本教材後來應該要練TPO (TPO是真題 歷年來托福的考試題目 )
 


TPO 是啥東東我們下一篇會說

因為現在己乎都TOEFL ibt了  

我會建議同學盡量都用電腦練

否則一直看紙本 後來看電腦 根本吃不消

不少同學跟我說用電腦看電文都讀不進去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啊!!!!!!!

就是因為你一直看紙本的緣故

 

Q:那我到你要不要買OG哩?

A:要看情況囉

情況一: 我從來沒接觸過TOEFL 才剛要開始認識他 

A: 那你可考慮買OG 或是用借的拉 或是去ppt買二手的 或是 下載(?)XD

 

情況二:我已經補過托福的補習班了 還沒考過TOEFL 可是感覺抓不到TOEFL的邏輯

A:孩子 你也可以考慮參考一下官方對每個題目的解釋 抓準原則 高分不難XD

 

情況三:我補過習 也考過幾次托福 可是 我練完TPO 然後

還是不明白為啥那些是正確答案ㄟ
A:你也可以考慮弄一本來參考一下歐 通常看幾篇之後 就會懂了

 

情況四: 我有買OG 可是他裏面對題目的解釋我都看不動阿 然後我也補過習了 也考過了....我是不是沒救了.....

A: 好吧 可能沒救了XDDD 不是啦 我開玩笑的XD

孩子 你要念單字阿 你是因為單字和英文具行都非常非常不熟 

才會連解釋都看不懂阿

解藥:請你來找我上課

 

情況五:我TPO 都練光光了 練到都會背了 不過我老是差幾分上110

A:你可以看看官方到底在想什麼 或是 你就別管OG 
把TPO錯題檢討總結吧

 

情況六:我英文單子都看得懂阿,可是串成一句話就不懂了.....

我:是嗎? 那你試著告訴我這句話第三個字是什麼意思? 
學生:.....這字什麼意思阿 你告訴我(我昏倒了XD)
是單字量還不夠~

 

情況七: 我直接用TPO開始練可以嗎 我不想跟OG在一起

A:好的 你有挑情人的權利XD 
其實只要你已經掌握TOEFL的邏輯規則 也沒人規定一定要跟OG談場戀愛囉

 

情況八: TPO 題目好難阿 我才練TPO1 就看不懂了

A: 孩子 TPO 50 後才是接近現在的考題呢 前面還算簡單喔  請去弄本OG開始吧!!!

 

情況九: 那個我一戰107 我要回頭看OG嗎?

A:孩子 我覺得你去練練TPO 吧 看看是聽說讀寫哪部分需要加強就可以

 

情況十:OG我看過了 要整本看完喔?

A:孩子 所有的書都是去自己需要的部分來看就可以 不需要從頭看到尾阿


 
Q:可是我不曉得我該看哪裡 重點在哪裡?
A:在你每回做聽說讀寫 後面官方的解釋裡
Q:我還是不知道.....
A:
請來跟我上課吧XD我來帶你

 

各位考生!!!加油!!!!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蕾爾 托福|雅思 的頭像
    克蕾爾 托福|雅思

    Claire Herbert TOEFL 克蕾爾托福 .雅思. GRE 滿分線上家教課程.台大|劍橋.MIT雙碩士| 一週1-2堂課. 3個月有效幫助同學前進國外名校

    克蕾爾 托福|雅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