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感謝克蕾爾老師

我是已經申請完學校後 臨時決定要申請學校的獎學金

我申請的項目是生物醫學的

我自己很倉促地打了一篇大約600多字的文章

之前聽朋友請老師改 經驗很好

 

還好有找到老師幫我修改文章

學校的文章規定最多只要500字

但我真的怎麼刪都刪不到500

而且還有好多我想表達的

 

我把文章給克蕾爾老師後 發現截止日期只剩一天

克蕾爾老師真的很好

還為了我改線上討論時間

老師真的很有經驗

一直問我一些可以幫我加分的問題

 

而且 在半天時後 就立刻改好

結果我非常滿意 完全不需要二修

老師保留了所有我想要凸顯我自己的優點 經驗 實驗成果 等等

還幫我修了好多句子 真的是英語母語的人才做得到

另外 幫我潤是許多可以讓自己更適合拿這的獎學金的原因

我真的太感謝

最後的成品太棒了

謝謝老師

 

如果你也想要順理申請學校獲獎學金

我推薦你找克蕾爾改

真的非常棒!

 

Kapia

arrow
arrow

    克蕾爾 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