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學校:UCLA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TOEFL: R:28 L:28 S:22 W: 24. Overall:  102

購買課程: SOP 潤飾指導 4堂 + SOP 字數修改潤飾

預算:TWD 3萬以內

 

.........

 

真的是太開心

是我的第一志願

我是找克蕾爾上托福 

其實我好希望 老師也教GRE哈哈

不過老師太忙了

我聽蠻多朋友找代辦

但是效果不一定好 而且很貴

我是跟老師討論要申請的學校

 

我其實一開始完全不知道怎麼寫

想了快一個月沒什麼頭緒

老師鼓勵我先寫一篇

我上了四次的SOP 指導

真的很有幫助

再加買老師的字數潤飾 

覺得效過很棒

老師會不停挖我的過往經歷

幫我把我的經歷 學習背景都好好的包裝一番

很厲害

常常我自己都想不到怎麼跟校系連結

我問了老師很多關於應篇文章及長篇文章的差異

覺得可能台灣同學比較不會包裝自己

如果熟悉英文的邏輯 及架構

再加上會行銷自己

錄取名校真的不是夢

克蕾爾老師還會幫我去搜集學校資訊

針對學校方向及自己的專長 來做修改

才能讓自己順利 錄取學校

老師給我很多申請學校的意見

提供我美東 美西不同的文化 食物 天氣等等

還幫我找到UCLA台灣同學會的社群

讓我可以先認識學長姐

真的太感謝

如果你還不清楚你的目標

或是你想要錢花得值得

推薦您來找老師修改文章

學會寫SOP and CV 真的是終身受用

因為以後找實習 工作都還要用

絕對要找一位念過頂尖名校 又是雙母語的老師來幫你改

老師會提醒我很多中式英文

引導我如何用英文思考

這點我覺得超級重要

跟老師聊天都會得到滿滿的能量

覺得自己實在太幸運

推薦克蕾爾老師的托福及CV SOP 修改潤飾

arrow
arrow

    克蕾爾 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