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目前已經在美國 紐約 哥倫比亞大學 Columbia University in the City of New York 念 MBA

去年考完托福的時候 覺得自己的口說還是不夠好

無法很有幸信的用英文聊天

於是找克蕾爾上了三個月的口說課

真的對我很有幫助

減少很多剛來美國的焦慮

上課的內容基本生活會話+商業會話+腔調矯正

 

我也想學學美國腔

所以請克蕾爾幫我矯正

我之前有個毛病 就是遇到英文口說比我強的

我就不敢開口 覺得自己發音不夠好

 

所以我請克蕾爾用英文授課 (克蕾爾是會講中文的)

我一開始真的很緊張

即便是線上教學 我還是不太敢說

常常說幾個字就急著問克蕾爾 這樣說對嗎?

 

老師都會說  繼續說 不要怕 你講得很好(真的很鼓勵我)

說完我們再來改

 

我自己是有點不太知道要上什麼口說內容

克蕾爾就建議我一半上生活英語 一半上商業英文

包含:

如何打招呼

餐廳點餐及購物

旅遊英文

銀行開戶

申請學校

行政手續

開啟日常生活小對話

如何交朋友

融入群體

美國不同地方俚語以及腔調

等等

 

加上商業英語 談判英文 商業英文溝通 

內容涵蓋:

客戶服務

產品行銷

職場環境

產業用語

提案簡報

會議討論

英文面試

英文履歷

信件往來

分析報告

談判技巧

商業文化

禮儀商用字彙與句型

等等

畢竟我的MBA program 要實習

我之後也想留下來美國工作

真的非常實用

 

口說真的要仔細聽老師怎麼說

然後努力模仿

並且不停重複的說(真的很重要)

 

老師會請我錄音

上課時給我回饋

 

非常推薦即將要出國或上MBA前的你來上老師的口說課

進步很快

 

上課很開心

老師分享很多美國文化 職場

介紹好多運動英文 例如美式足球 棒球 天氣 政治 經濟 文化 食物等等話題

讓我現在很容易跟美國人開啟話題

真的很棒

 

我是一週上兩次 每次上兩小時 連續上三個月

我真的是上完課都還會不停練習

因為很想趕快融入美國社會(怕交不到朋友哈哈)

我自己錄音都有發現 我講得越來越順

朋友還以為我以前就已經出國唸書過了

老師真的很有耐心

 

如果你也想要讓自己的英文口說進步

快來上課!

 

Tommas

 

#學英文 #TOEFL #托福  #托福家教 #托福家教推薦 #英文家教推薦#商業英文口說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蕾爾 托福|雅思 的頭像
    克蕾爾 托福|雅思

    Claire Herbert TOEFL 克蕾爾托福 .雅思. GRE 滿分線上家教課程.台大|劍橋.MIT雙碩士| 一週1-2堂課. 3個月有效幫助同學前進國外名校

    克蕾爾 托福|雅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