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景:今年申請上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程度:托福101   口說23分

購買課程:一週上兩次 每次上兩小時 連續上三個月 共24堂課 48小時

 

在日常生活中 我常常無法馬上通懂 美劇在說什麼

還是會依賴字幕

達到學校的錄取通知很開心

但是總是擔心自己因為 英文不夠好 來美國會適應不良

上課不懂 或是 無法用英文好好回答等等

更怕交不到朋友

所以我自在跟老師上完托福之後

又跟老師約了上3個月的口說課

想說留學前要來上一下口說衝刺

 

老師上課會穿插中英文解釋

所以其實不用太擔心 聽英文解釋會不懂

而且老師會同步開畫面 同時講解 邊顯示在畫面上

我是上 生活英文+腔調矯正

 

我講英文常常會卡住

或是就會直接中翻英

一開始要練習用英文思考真的超難

然後很多發音 因為已經習慣自己本來的發音

就會發不太出來

但是到了第三個月 這種情況好了很多

也比較敢講

老師很會鼓勵人 

如果你很想把英文講好

或是羨慕別人英文說得很好

很想要一勞永逸

那就很適合來上課

我想學生活英文

具體的內容有跟老師討論過

可以先從自己有興趣的主題下手

我覺得很棒

學了很多實用的句型

讓我可以馬上跟朋友講

我美國的朋友還嚇到

說我怎麼會用這麼道地的用法

覺得驕傲哈哈

 

可乘包含:

如何打招呼

餐廳點餐及購物

旅遊英文

銀行開戶

申請學校

行政手續

開啟日常生活堆話

如何交朋友

融入群體

聊興趣

如何表達感覺

看醫生

剪頭髮

上台報告 等等

基本上 你想學的老師都會教

可以隨時問問題 也是我很喜歡的上課方式

 

美國不同地方俚語以及腔調

等等

 

上課很開心 也可以亂聊 很有趣

老師分享很多美國文化 學習環境 習慣 習俗等等

介紹好多運動英文 例如美式足球 棒球 天氣 政治 經濟 文化 食物等等話題

真的很棒

 

 

Linda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蕾爾 托福|雅思 的頭像
    克蕾爾 托福|雅思

    Claire Herbert TOEFL 克蕾爾托福 .雅思. GRE 滿分線上家教課程.台大|劍橋.MIT雙碩士| 一週1-2堂課. 3個月有效幫助同學前進國外名校

    克蕾爾 托福|雅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