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課前 :

Reading:  23  Listening : 21   Speaking : 17  Writing :19    Total : 80

上課後:

Reading : 29   Listening :28    Speaking : 25  Writing :28     Total : 110 (進步30分)

 

我是上克蕾爾的三個月  一對一線上家教 

一週兩次 每次兩小時

總共22 堂課 44 小時


Reading 閱讀
克蕾爾老師會將整篇閱讀的架構講的很詳細

並且教我們用托福閱讀筆記破題

每一題都有適合的解題方式

可以節省好多閱讀的時間

快速解析最後一題6選3的答案

插入句要先看懂從題目給的句子推斷出正確答案

TPO 每天都要練習 一定要在計時內完成

一開始我單字量還不足

老師有幫我準備單字測驗+同義字整理

真的非常有用

認真把單字都記下來

加上老師上課講解句子

讓我的閱讀進步非常多

看懂句子的意思非常重要

每一篇閱讀都要留幾分鐘檢查



 

Listening 聽力
聽力部分整理出了非常實用的聽力筆記

有效針對不同題型作答題技巧

加上老師整理得助聽詞

讓我練習聽到這些主聽慈表示後面有考點

而且連會考什麼類型得考題都有整理

老師真的很用心

也很有耐心

真的是依據依據講解TPO 聽力

因為想要 突破100

每一句話真的都要聽懂

 

老師提供了各種不同練聽力的資源和方法

例如美國科學人+托福背景卡通等

當對聽力有些問題時上課老師總會不厭其煩的回答我

本身為理科出身,對藝術人文的考題常常覺得很難

克蕾爾老師幫我整理的TPO主題 以及這些主題在實戰中出現的機率

幫助我我針對藝術人文主題練習重複聽20 遍

錯的題目就開始越來越少

甚至多聽這類著題的TPO就補足我的托福背景

很有收穫



Speaking 口說
我有買老師的托福口說線上課程

可以無限次重播模板教學+TPO 示範

真的超級推薦 一定要買!

口說老師有幫我整理常考題100 題+預測題50題

每一題都幫我逐字改成英文 改掉我的中式英文

每一題都會帶我一起想過理由

上課會討論+大量練習

口說真的要一直講 才會進步

老師的模板是有配速的

讓我錄音起來的時候 感覺講得更好

老師會給很多回答技巧及回饋

對於我這種平常沒什麼在講英文的人 幫助很大

克蕾爾老師的母語是英文

所以我覺得學到的口說更道地 更自然好聽

也更容易拿高分

會提供一些生活中美語給我們做為參考使用

真的很棒  超級推薦考托福的同學來上課
 


Writing 寫作
真的非常喜歡克蕾爾老師的上課方式

老師會開google docs   同步讓我看到修改過程

邊改邊講解

有時候我想不到怎麼寫 老師還幫忙一起想

獨立寫作老師也有整理常考題+預測題

每一題都請我回家想過 想不到或是有疑問的上課會討論

老師也會分享他的模板+範文

非常實用

老師給我很多很多的鼓勵和信心

道地英文獨立寫作的文章架構分析得很清楚

只要跟著老師的邏輯架構一定會拿高分

整合寫作提供模板 不停地練習

考試時很順的用出來

並且教我怎麼打聽力部分的重點

如何用最簡單的方式

完全不用高深的英文單字

就能在寫作上拿到高分

老師真的很厲害

很感謝老師的指導 耐心 還有一直給我超多鼓勵


Leanrning schedaul 學習計畫
由於上班的關係,通勤時會按照老師幫我整理的主題進行聽力的訓練

把藝術人文歷史考古的TPO都載下來

通勤 起床 睡前都一直聽

找一篇主題反覆聽

回到家後寫一篇閱讀+聽力

睡前被老師整理的同義字替換1000

不用拼出來但是要看到或聽到的時候可以選出答案

堅持堅持 在堅持

 

Rechard 
_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蕾爾 托福|雅思 的頭像
    克蕾爾 托福|雅思

    Claire Herbert TOEFL 克蕾爾托福 .雅思. GRE 滿分線上家教課程.台大|劍橋.MIT雙碩士| 一週1-2堂課. 3個月有效幫助同學前進國外名校

    克蕾爾 托福|雅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