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美國 華盛頓大學 資工所 (2020 全球排名68 ) 

 

上課後:

八戰: Reading: 28 Listening: 22 Speaking:24 Writing: 24 Total :98 ( 進步12分)

 

上課前:

七戰:Reading :24 Listening:19 Speaking:22 Writing:21 Total:86

 

購買課程:12堂課 24小時 +克蕾爾全科衝刺方案(線上口說+寫作影片課程 +閱讀聽力滿分講義)

 

背景:

男, 淡江大學 資工系畢(多學期書卷獎)

工作2 年

...........

選擇上克蕾爾托福 一對一線上家教 的原因?

我總共上了老師的課兩個多⽉,

在上課之前我已經上完補習班報名的課程,

並⾃⼰準備滿長⼀段時間 的,

但遲遲在分數上無法提升,

後來很幸運能夠報名上老師的課程,

否則我覺得我當初可能就會因為

托福成績沒達標準放棄出國唸書了。

我覺得如果在猶豫要如何開始準備托福考試的⼈,

老師的家教課 是⼀個很好的選擇,

老師會排定讀書計畫,

讓我在有限的時間去準備考試,

⽽這個時間區間都是可以⾃ ⼰和老師討論的,

我覺得這也是去補習班比較沒有辦法達到的彈性。

另外, 老師會提供⾃⼰整理的教 材、考試的⽅法,

甚⾄還會根據學⽣的情況去做調整, 讓準備考試更有效率,

我覺得這些資源即便是⾃ ⼰準備考試,

去搜集也都是需要花費相當⼤量的時間的。

 

Reading 閱讀

老師準備的同義字真的很有 ⽤,

再加上閱讀解題技巧,

我原本寫閱讀的⽅式都會寫不完,

嘗試老師的⽅法加上同義字和單字的熟 記,

後來在寫閱讀時完全不會有寫不完的問題,

準確度也提⾼了,

⽽且很神奇的是, 我準備閱讀的時間 比以前要少, 但分數卻有明顯的進步。

 

Listening  聽力

聽⼒的部分是我比較弱的,

連帶我的⼝說也不好,

但每次練習⼝ 說的時候,

老師都會不厭其煩的帶我聽過很多次,

照著老師的⽅法練習聽⼒,

再加上老師整理的聽⽂章 的關鍵字,

讓我在寫聽⼒的時候更篤定⼀點。

 

口說Speaking 

有老師的模板加上上課反覆的練習, 在過程 中就有察覺到⾃⼰的進步了,

我以前念⼝說的⽬標是只要能在時間內不要留空⽩就好,

但老師會引導 我去控制時間、照著模板去尋找錄⾳裡的對應句⼦,

我⼀開始上課的時候都必須要先把要講的⼀字 不漏地寫好看著念,

到後來我可以看著時間和簡短的筆記完成⼝說,

比起我之前⾃⼰⼀昧地狂刷題,

老師只要我刷少量的題⽬,

反覆練習, 調整⾃⼰的內容, 也會幫我調整發⾳。

 

寫作 Writing 

老師準備的常考題真的超級有⽤,

雖然在寫的時候真的想得很痛苦,

但每⼀題其實老師都寫好參考答案了!

想不到的時候也能參考,

雖然寫的時候很痛苦,

但寫完常考題,

寫作從我原本很擔⼼的項⽬變得相對其他輕 鬆,

以前我常常會寫不完, 內容太短,

硬要背⼀些好像很厲害的句⼦將就著套⽤,

但練習常考題讓考試 的時候不⽤花時間去想內容,

因為都先想過了, 老師也會每⼀題的修改,

⼀陣⼦後就會知道⾃⼰常犯 的問題,

考試就能避免掉。

⽽且, 在準備托福的過程中,

真的常常覺得⾃⼰可能達不到⽬標了,

但老師 都會⼀直⿎勵⼈, 針對問題, 陪我⼀起調整學習的⽅式,

我回想當初如果⼀開始就直接上老師的家教課,

我就能省下更多時間和錢, 少繞⼀點路。

真⼼感謝老師!

也非常推薦給大家

 

Chenyin

*******

自己練習超過一個月 托福還沒達標

建議email 來上課喔

 

若想要短期內學習英文思考模式

準確英文用法 

英文母語人士的講話方式

建議還是來上家教課進步比較快喔

課堂上可以馬上給您回饋

.........

口說影片推薦連結如下

.........

口說影片購買請email:

ClaireEnglishGroup@gmail.com

.......

報名托福一對一線上家教:

ClaireEnglishGroup@gmail.com

來信詢問課程 請填妥以下資料 

來信詢問課程 請填妥以下資料 

1.您的姓名:(例如: 艾莉莎)

2.英文程度:(請提供考過成績1.托福  2.雅思 3.多益 4. 大學學測或指考英文成績)

3.目標分數:( 例如:TOEFL100 or IELTS 7 or TOEIC 900  or GRE 320)

4.  最高學歷科系:(Ex. 成大電機畢 .台大資工所畢. 政大金融系)

5.預計考試日期: (例如:2027.12.26)

6.希望上課的時間: (例如:周三早上10點 or 週二下午2點 )

7.  最快開始上課的日期: (ex. 2025/12/22 or 隨時都可以開始)

8.  期望費用及想購買堂數:(ex. TWD 2900/ 45 mins 想買標準8-10堂課)

.....

TPO 網站被鎖 或顯示所在區域IP無法使用 請參考以下:

<TOEFL TPO> 托福TPO 網站 被鎖用不了怎麼辦

https://reurl.cc/j7N2jL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蕾爾 托福|雅思 的頭像
    克蕾爾 托福|雅思

    Claire Herbert TOEFL 克蕾爾托福 .雅思. GRE 滿分線上家教課程.台大|劍橋.MIT雙碩士| 一週1-2堂課. 3個月有效幫助同學前進國外名校

    克蕾爾 托福|雅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