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英國帝國理工大學 Imperial College London (全英排名第三, 全球排名13)

上課前:

R24 L23 S19 W22 總分:88分

上課後:

R28 L28 S22 W24 總分:106分 (進步16分!

 .......

備考教材:克蕾爾的教材+TPO  +托福眾文分類單字

購買堂數:18堂 線上家教課(36小時)+老師的托福口說video 影片課程

上課時間:一週兩次 約上10週(2個半月)

職業:全職考生

背景:

清華大學畢

工作一年

......

選擇上克蕾爾 托福 的原因?

身邊有同事找老師上課 效果很好

網路評價也很不錯

因為我也一直很想出國唸書

但是自己念怎麼樣都是一樣 連90分都不到

因為之前上班非常忙

我有去過補習班

補習班教的速度太快 東西很多

覺得補習不太適合我

我想要針對speaking and listening 加強

覺得老師對於解題非常有方法

有來上課真的很棒

 

...

Reading 閱讀

克蕾爾老師 上課會先教觀念+題型+答題技巧

並 實際帶我一起看TPO 考題

一定會倔寶我弄懂了 才會到下一題

老師很會教

很好懂

也隨時可以問問題

弄清楚觀念真的很重要

而不是瘋狂刷題

老師主要是受西方教育成長

所以很會鼓勵同學

我常常會練得很灰心

或是懷疑自己的能力

來上老師的課後又充滿動力

可以繼續練習

有時候上課太累 也可以跟老師聊聊國外的生活

覺得很棒

老師的關鍵字定位法

只要根據題目來定位

就很快找到正確答案

我之前常常會一句話看很多遍

結果還是看不懂

而且在計時練習下 就會很慌張 找不到答案

用老師的方法

整體文章理解個9成左右就可以答對了

我自己是要求自己都要看懂

所以只要句子不懂 

我會整理起來上課問

老師都講解得很仔細

 

老師整理的閱讀常考替換字 超好用!

命中率超高!這份大家一定要好好念

 

Listening 聽力

老師用TPO講聽力的背景及知識 真的很詳細

我好喜歡老師的解說

真的是一句一句講

老師中英文都很好

所以能用中文完整表達每一天聽力的意思

老師只要講解過的 都變得很簡單

 

另外還有練習 美國科學人

我是趙老師的練習法 每天聽一篇 聽20次

因為語速很快 再回來聽托福的聽力 就覺得托福聽力很慢

就很容易聽懂

幫自己製造英文環境

 

老師準備的助聽詞很有用

練習助聽詞 可以很快掌握考點

不用每句都很緊張要聽到

就算沒聽到 也不會太緊張

只要聽到助聽詞的時後

認真聽 就可以 找出正確答案

 

 

 

 

 

_

Writing 寫作

 

寫作我也是比較弱的

老師會先講解模板 示範

再根據我自己的文章 修改適合我的模板

提供independent writing  常考題+理由示範

有示範文章講解

有獨立寫作的長考題

是老師自己整理 這一兩年最容易考的題目(很用心!)

老師會跟我一起想每一題要怎麼寫

並且把實際上的句子寫出來

在考場上的感覺是

不需要重新想文章怎麼寫

因為大部分的範圍都練過

可以很快在腦中就有句子可以拿來用

很神奇

因為之前常常會想很久

導致考試時間不夠用

或是 想到中文 但是想不到英文怎麼寫

常考題一定要認真練

老師都會很自細的修改

邊修改邊講解

作文就會進步很快

每次改都很有收穫

文章也都會逐句改用字 文法 句字

非常有幫助

我在考試的時候 遇到很像的題目

馬上就能開始寫

寫完字數夠 也有時間檢查 很棒

 

_

Speaking 口說

 

老師整理的常考題太神!!!!命中率超高

每一題都跟我 一起想怎麼說

也都有示範答案

如果想不到 可以先參考老師的解答

避免陷入中文思考

整理自己的口說資料庫

讓自己在考場上不慌張

每一題我都有認真在寫完後 計時念過自己的答案

並且 念過10遍以上

 

口說online video  課程我也非常推薦

課後可以無限次看老師的示範 

有時候 可能下課後會忘己老師在課堂上是怎麼說的

就可以一直重複看來複習

老師都會幫我調整語速 跟發音(發音清楚超重要!)

老師在很多地方 唸書跟工作過 

我就問很多去美國念書 跟實習 工作 找宿舍 等等之類的問題

老師有很多東西能分享 很棒

我是申請上西雅圖華盛頓大學 university of Washington  

是我的第一志願

念robotics | computers and engenring 

我在上完托福後

有請老師幫我修改CV and SOP

還有跟老師上了三期口說課

讓我來美國後上課也比較順利

真的很謝謝老師

我一開始都沒什麼自信

是老師讓我相信 我也可以做到

 

Michael

 

......

若想要短期內學習英文思考模式

準確英文用法 

英文母語人士的講話方式

建議還是來上家教課進步比較快喔

課堂上可以馬上給您回饋

.........

口說影片推薦連結如下

.........

口說影片購買請email:

ClaireEnglishGroup@gmail.com

 

.....

 

報名托福一對一線上家教:

ClaireEnglishGroup@gmail.com

來信詢問課程 請填妥以下資料 

1.您的姓名:(例如: 艾莉莎)

2.英文程度:(請提供考過成績1.托福  2.雅思 3.多益 4. 大學學測或指考英文成績)

3.目標分數:( 例如:TOEFL100 or IELTS 7 or TOEIC 900  or GRE 320)

4.  最高學歷科系:(Ex. 成大電機畢 or 台大資工所畢)

5.預計考試日期: (例如:2025.12.26)

6.希望上課的時間: (例如:周三早上10點 or 週五早上10點)

7.  最快開始上課的日期: (ex. 2023/10/01 or 隨時都可以開始)

8.  期望費用及想購買堂數:(ex. TWD 2900/ per hour 想買標準10次課)

arrow
arrow

    克蕾爾 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