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 美國賓州大學 機器人學碩士

Master in  Robotics  Science in  The 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  

.........

Dear Clarie Herbert老師 :

真的很謝謝你這個月的指導+心靈支持

不然我覺得我都快撐不下去了

回報成績以及我的上課心得:)

 

上課後:

Reading 29  Listening 29  Speaking 24 Writing 30 總分:112分 (Writing 進步8分 Speaking 進步 4分)

上課前:

Reading 28 Listening  26  Speaking 20 Writing 22 總分:98分

.....

備考教材:克蕾爾的教材+TPO

購買堂數:5堂 線上家教課(約10小時)+老師的托福口說及寫作video 影片課程

上課時間:一週兩次 每次上課90ㄈㄣ

背景 : 女 台灣大學資工系畢業   全職考生

 

......

選擇上克蕾爾 托福 的原因?

在網路上看到老師的評價蠻好的

之前也有同事找老師上過課

效果也很好

不想去補習班上很多課程

想針對自己特別弱的加強就好

所以在網路上找線上家

覺得比較方便不用同

想針對作文加強情教了

我那時候很急著想要趕快考到好的成績

就想說趕快來找老師上課

我自己預算有限所以就跟老師買了五堂課10個小時

如果你的預算比較寬裕的

我會建議你其實可以多買幾堂

每堂課都會有更多的收貨

基礎也可以打得更扎實

很擔心會不適合的話 可以跟我一樣我是先跟老師買了一堂課兩個小時

上了之後我覺得蠻適合我的  所以我就又再另外買了四堂課 所以總共五堂課

最後能夠考到作文滿分除了運氣好 剛好考到老師整理的題目 上課跟老師討論過

我真的非常認真  每一週大概寫四到五片的文章 寫完上課老師會逐一改過

克蕾爾老師出的作業我也都準時做完

來上課然後都有認真完成作業的話

在作文這個科目上是一定會進步的

...

Reading 閱讀

應該算是我比較擅長的科目

讀的話我就是在多年老師整理的必考同義字

就可以再讓閱讀而更穩定

但我只要有句子不確定的話我就會上課問老師

雖然我主要是請老師幫我上寫作

但是我閱讀喔聽力口說有問題的時候老師一樣都

會很仔細的講解我覺得是很棒的

 

 

 

Listening 聽力

因為我TPO已經做過滿多次的

所以很多聽力我的答案我都已經會背

當然我每一週還是按照老師出的進度來

同時我也請老師補充其他適合我的英文教材

老師會推薦美劇

還有20美國科學人60

我覺得美國科學院60秒對我來講是很大的幫助

有老師整理的中英文對照的聽力背景知識

我覺得上家教課最大的好處就是老師幫我把很多資源都已經整理過濾過

我不用在網路上大海撈針

我看到那些資料的時候不確定是不是適合自己

老師整理過後呢都能做最有效率的學習

我覺得幫我省下很多時間

同時也不會那麼慌張

 

Writing 寫作

噢我之前就是上網找各種托福的模板

然後自己亂拼湊

其實我也不是很確定那樣子是不是適合我

也不確定裡面是不是有裝飾英

然後就憑著之前在學校或是補習班教的結構來

但是我發現我作文進步的分數相當有

來上課而老師的課之後才發現我之前的架構有點問題

調整了英文作文的邏輯以及架構之後

我自己在上第三堂課開始就會覺得比較有信

要確實知道英文無語的人在寫英文作文的時候的長相是什

老師也會提供很多轉折連接

雖然老師不鼓勵我們用轉

嗯作文拿高分的重點在於理由以及舉

舉例我覺得也是一個很大的學問

 中文的舉例非常不一樣

如果都是先想到中文的句子然後直接做每一個字逐字翻譯的

那作文真的會很難進

這件事情也是我來上課之後才逐漸體會到的

老師會講很多寫作的技巧

如何用最簡單的句子

最短的時間那拿到高分

包含字數啊怎麼樣計時練習

還有會依據我常寫的那些句子幫我整理我的萬用理由

我覺得對我來講幫助真的是超級大

最後考到作文滿分是我想都不敢想的

 

Speaking 口說

我說其實是我四個科目當中最弱的

但是我在我自己準備加上補習總共已經超過半年的時間

我的口說沒有進步多少

所以我一開始上課也跟老師說 沒關係我們就上寫作就好 口說我就放棄

但是老師鼓勵我再繼續試試

同時也介紹了口說模板調整成適合我使用

因為我的語速比較慢

我買了老師的托福口說影片 在課堂後我可以一直聽老師的示範

我覺得聽正確的示範高分很重要

對口說在短時間內進步也是非常有用

老師是托福滿分四科都是滿分

所以而老師的示範非常有參考價值

而且老師都是用最簡單的方式

當我在聽老師示範的時候其實我還蠻驚訝

我一直以為要用很艱難的字或句子來說 才會高分

但其實只要用很簡單的句子掌握出正確的方向就容易會高分

我最喜歡老師的課堂的部分是不會太強調很多文

要背很多東西的感

這從小到大的英文課感覺都是不停的

所以我心裡其實會產生一種排

如果你跟我一樣不喜歡死背文法不喜歡死記英文規則的話

你也會很適合來上課

 

 

By Evelyn

.....

若想要短期內學習英文思考模式

準確英文用法 

英文母語人士的講話方式

建議還是來上家教課進步比較快喔

課堂上可以馬上給您回饋

.........

口說影片推薦連結如下

.........

口說影片購買請email:

ClaireEnglishGroup@gmail.com

報名托福一對一線上家教:

 

自己練習超過一個月 托福還沒達標

建議email 來上課喔

ClaireEnglishGroup@gmail.com

.........

報名托福線上家教:

聯絡方式 點擊以下連結即可發送email :

ClaireEnglishGroup@gmail.com

來信詢問課程 請填妥以下資料 

1.您的姓名:(例如: 艾莉莎)

2.英文程度:(請提供考過成績1.托福  2.雅思 3.多益 4. 大學學測或指考英文成績)

3.目標分數:( 例如:TOEFL100 or IELTS 7 or TOEIC 900  or GRE 320)

4.  最高學歷科系:(Ex. 成大電機畢 .台大資工所畢. 政大金融系)

5.預計考試日期: (例如:2027.12.26)

6.希望上課的時間: (例如:周三早上10點 or 週二下午2點 )

7.  最快開始上課的日期: (ex. 2025/12/22 or 隨時都可以開始)

8.  期望費用及想購買堂數:(ex. TWD 2900/ 45 min 想買標準8-10堂課)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蕾爾 托福|雅思 的頭像
    克蕾爾 托福|雅思

    Claire Herbert TOEFL 克蕾爾托福 .雅思. GRE 滿分線上家教課程.台大|劍橋.MIT雙碩士| 一週1-2堂課. 3個月有效幫助同學前進國外名校

    克蕾爾 托福|雅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