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 Harvard University 哈佛大學 Data Science (Master of Science )

 

上課後

四戰  R: 30, L:28, S:26, W:28  Total :112.  (整整進步20分!)


上課前

三戰  R:28, L:22, S:20, W:22 Total:92
 


課程: 20堂家教課 (每週上2次課) + 克蕾爾線上口說影片課程

 

背景:

台灣大學畢

工作3年

 

選擇上克蕾爾托福一對一線上家教的原因?
上Claire老師課程之前有斷斷續續去補習班,

自己用慢慢摸索的方式考了三次托福

都一直沒有辦法破百非常的失落

在線上找過語言媒合平台的老師來上課

但對我而言效果不彰

畢業後我的工作非常忙碌

能夠在有限的時間內達到目標對我來講是不容易

需要找一個很有經驗的老師直接幫我做時間的規劃

讓我在最短的時間那達到最好的效果

一直都很想去美國念常春藤名校

但在幾次托福考不好之後開始懷疑自己是否能夠實現這樣的夢想

很幸運在大學同學的推薦之下 能夠上Claire Herbert老師的托福課
 

老師的母語老師中文英文雙母語。 很清楚的用中文或是用英文解釋給我聽

能夠化繁為簡

而且老師在很多國家求學 工作過

目前老師也是兼職做托福的教學能夠提供很多職場上的經驗分享

我覺得對我而言是很有幫助的

 只希望能夠留在美國工作

能提供給我很多來美國之後求學甚至找實習的經驗

很多文化上生活上交友的分享

我覺得這是其他的老師 沒辦法提供的

 老師上課的架構非常清楚

並且會根據同學的程度以及需求來做調

在上課的過程中老師不只讓我的托福成績進步了

我覺得我日常生活口說以及聽力也進步許多

老師分享了很多人生的經驗對我來講也是開闊許多

感謝老師提供很多使用的英文練習資源

以及提供如何在美國找宿舍 租車 交朋友等等的方法

 


Reading 閱讀
一直都算是我的強項

老師提供同義字替換對我而言是最有用

我都不敢想我的閱讀也能夠拿到滿分

計時練以及每一天練

真的是非常重要

很神奇的是只要跟著老師的計劃

並且確實把作業都完成就會進步


聽力 Listening
聽力是我最弱的

因為有的時候沒有辦法在第一次聽的時候就聽懂

造成我不是很想要每天來練

因為上老師的課必須要完成作業好老師提供了相當多聽力練習的資源

而我都有確實的完成

在上托福T P O的時後

老師也都會用中文很清楚的講解內容

確定我每一句話都已經理解意思

我每聽20次以上Scientific American 60 seconds

我發現我的耳朵能夠在我沒有很專心的情況下也能夠聽得很清楚每一個字

就這樣在兩個月後我的聽力居然已經接近滿分

 

口說 Speaking
老師的口說教材與題目把托福口說的要求與內容都勾勒地非常有架構
老師常常說要花最少的時間達到最大的效果

所以老師幫我整理的獨立口說100題+參考解答

同時,我有買老師的口說影片

上下班的時候能夠看跟著練習

二到四題我都會在上課前錄音給老師那上課的時候會做檢討

會調整我的用字發音語調文法

 我覺得老師的模板是相當淺顯易懂的

在聽力練好了之後加上老師的模板自然而然的就進步了


寫作 Writing

記得寫作在考試三次都是拿到22分

我有在網路上找其他的老師或是在補習班請老師幫忙修改

可能我自己在他們的評論當中沒辦法找到我的癥結點

所以一直沒有辦法進步

上了老師的課之後

Claire 老師講解的方式讓我很快地知道自己的問題在哪裡

也知道用什麼樣子的練習方式能夠幫助我在時間內完成作文達到目標字數

並且還能夠檢查到基本的文法

讓我不會再冤枉廚失分數

模板架構非常清楚使用

老師也會幫我們整理獨立寫作的參考題60題+寫作素材

很幸運地我考到的題目也是60題當中變化出來的題

讓我在考試的時候能夠得心應手

 練習的時候大概每週寫三到四天那我都會在課堂上請老師幫我修改

老師每次給我的回饋都會讓我更清楚知道我哪邊需要做修正
 

感謝老師每次都很耐心的解釋

那一次課堂上都給我滿滿的鼓勵

還好沒有放棄

最後申請學校也請老師幫忙修改了SOP

讓我的學校申請非常順利

學校申請完後我有跟老師上了六個月的日常口說課

我覺得真的是來美國唸書必須要先上

讓我的口語流利很多也能夠清楚的掌握教授在說什麼 同學在說什麼

現在申請實習也比較順利

非常感謝老師:)

 

Scarlet

 

口說影片購買請email:

ClaireEnglishGroup@gmail.com

....................................

口說影片推薦連結如下:

.........

報名托福線上家教:

聯絡方式 點擊以下連結即可發送email :

ClaireEnglishGroup@gmail.com

來信詢問課程 請填妥以下資料 

1.您的姓名:(例如: 艾莉莎)

2.英文程度:(請提供考過成績1.托福  2.雅思 3.多益 4. 大學學測或指考英文成績)

3.目標分數:( 例如:TOEFL100 or IELTS 7 or TOEIC 900  or GRE 320)

4.  最高學歷科系:(Ex. 成大電機畢 or 台大資工所畢)

5.預計考試日期: (例如:2025.12.26)

6.希望上課的時間: (例如:周三早上10點 or 週二下午2點 )

7.  最快開始上課的日期: (ex. 2023/09/22 or 隨時都可以開始)

8.  期望費用及想購買堂數:(ex. TWD 2900/ 50min 想買10堂課)

arrow
arrow

    克蕾爾 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