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Claire:

 

感謝您的幫忙

讓我順利錄取 Boston University - Business school 

 

我當初找了好多代辦

但是感覺還是寫得不夠仔細

沒有我想要的樣子

老師很有耐心幫我客製化每一間學校

我總共申請8間學校

第一志願就是 Boston University 的商學院

還好有朋友介紹我可以給老師改留學文件 SOP/CV
 

 

克蕾爾老師

真的是逐句幫我潤飾 修改

真的非常會挖我的優點 突出我的強項


要把曾經做過的工作 活動

而且幫我改成native 英文

潤飾 改善英文架構

加強故事能力

真的要找一個念過TOP School 而且母語英文的老師幫你修改

克蕾爾老師還會幫我去搜集學校資訊

針對學校方向 來做修改

才能讓自己順利 錄取學校

 

我的托福剛好考到100分

GMAT 也是一個不是很高的分數

 

克蕾爾非常會鼓勵人

也給我很多申請學校的意見

提供我美東 美西不同的文化 食物 天氣等等

不同學校的氣氛

安全

 

 

我覺得修改的過程中非常滿意 結果也很滿意
而且跟坊間留學文件潤飾價格比起來 合理很多

因為老師不僅幫我一起搜集學校資訊 幫我一起找學校群組加入

寫作策略 想法 甚至是有些學校面試要注意的點
非常推薦還在跟申請文件奮戰得你

來找克蕾爾改留學文件!!!

 

 

 

Anna

arrow
arrow

    克蕾爾 托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