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非常推薦克蕾爾老師的口說線上課程

口說19分進步到24 分

最後總分106分

 

1.為什麼會買?

因為我是一個忙碌的上班族

我沒有額外的時間能夠上老師的家教課 或去補習

自己念都沒進步

在朋友推薦下購買

覺得非常值得

可以無限次看 無限次複習

 

 

2.推薦口說線上課程的原因?

老師一開始講解模板非常清楚

架構是母語人士使用的架構

讓我避免中式英文

托福已經考到100分 唯獨speaking 一直卡在19分 很苦惱

買了課程之後

我利用通勤時間看影片

自己每次講完一次

都去看老師的影片示範

看看自己有沒有講到重點

我覺得口說有人示範非常重要

才知道什麼要講

什麼不講

 

基本上 口說2-4 題的例子最重要

是一定要說到

而且要說得清楚

在看老師的示範後

我發現自己以前都做太多解釋

重點反而沒講到

反覆看導師的影片20 遍

把模板記到爛熟

同時 每天聽美國科學人

加強聽力

最後終於達標

真的很謝謝克蕾爾老師

 

by Adrian 

....

 <托福口說課程推薦> 口說Video線上影片課程!

(每堂只要TWD 178)  無限複習!快速進步! 

https://reurl.cc/v1g0Q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蕾爾 托福|雅思 的頭像
    克蕾爾 托福|雅思

    Claire Herbert TOEFL 克蕾爾托福 .雅思. GRE 滿分線上家教課程.台大|劍橋.MIT雙碩士| 一週1-2堂課. 3個月有效幫助同學前進國外名校

    克蕾爾 托福|雅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