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外商公司上班三年了

我都不太敢說英文

跟別人說我在外商公司上班 

大家的反應都是那你英文一定很好

我都會不好意思

後來工作越來越常需要用到英文  email往來

甚至是用英文開會 報告

才讓我開始下定決心要好好學英文

因為上班很難有時間去補習

自己也沒什麼動力看英文線上課程影片

需要有人督促

 

在朋友介紹下

我跟克蕾爾開始上一週兩次的商業英文

我買了12 堂課 

老師會安排度書計畫

我覺得很棒

因為我工作很忙

所以我只要跟著老師的腳步就可以

克蕾爾的母語是英文

我覺得學發音跟句子都比較自然

不會特別強調文法

上起課來很扎實

進步很快

老師是美式發音

也幫我叫整了腔調

 

週末早上花兩小時練習

我覺得非常值得

發現自己在幾週後英文會議上也能很順用報告

也能開始聽懂美國主管問的問題了

 

3個月我已經可以很流暢地用英文跟部門溝同

出差機會也變多了 

甚至在半年後得到了晉升的機會

 

跟克蕾爾老師線上學英文真的很棒

能夠跟母語人士即時交流

在上課時大量練習

老師給我很多建議跟回饋

都很有用

我常常都覺得明明小時候就開始學英文

為什麼都還是不敢開口講

 

因為過去都是為了考是而準備

所以我的英文閱讀還不錯

但是要開口說真的很緊張

而且我覺得我腔調不好

常常每個字拆開聽都聽得懂

但是美國老闆一講整句我就聽不懂

或是只能聽大概

真的很痛苦

只能看著每次的升官機會 跟出差機會都被別的同事拿走

很不甘心

英文會話的能力在外商公司應該已經是最重要的基本能力了

 

克蕾爾老師不會要我背單字或句子

而是透過自然地反覆練習

提供我一些補充教材

讓我有英文的學習環境

自然進步快

發音也很好聽

如果你跟我一樣 學英文好多年

還是不太敢開口說

或是不敢再英文會議說發言

請你一定要來上克蕾爾老師的課

 

老師很有耐心

很會鼓勵人

因為老師在很多國家工作生活過

分享很多英國 美國 的職場文化等等

都很有趣

 

你會發現你的人生還有很多無限的可能

可以在職場上有更多發展

提高薪水 給自己跟家人更好的生活品質

推薦在外商公司上班的你 一定要上課

大家加油!

 

報名課程:

Email:

claireenglishgroup@gmail.com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蕾爾 托福|雅思 的頭像
    克蕾爾 托福|雅思

    Claire Herbert TOEFL 克蕾爾托福 .雅思. GRE 滿分線上家教課程.台大|劍橋.MIT雙碩士| 一週1-2堂課. 3個月有效幫助同學前進國外名校

    克蕾爾 托福|雅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