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說 18分進步到23分(一個月進步五分)

總分 96分

 

1.為什麼會買課程?

 

我自己準備托福已經超過半年

考過4次了

但是口說一直在18分

因為我是職業媽媽 工作很繁忙

在網路上查詢評價很好

身邊也有同事買過線上課

原本想跟老師上家教課

但時間一直挪不出來

就先買老師的線上課程

 

2.推薦口說線上課程的原因?

我在準備的時候

最希望能夠聽到英文母語人士的示範

很想知道怎麼講才會進步

因為我覺得我聽口說的聽力都聽得懂

但是 講的時候常常不知道怎麼講

買了線上課程後

老師在一開始的模板解釋

把英文架構邏輯講得很清楚

照著老師的架構就可以改掉中式英文

 TPO 46-54 是最接近目前考試的題目

這幾篇老師都有示範

我覺得看示範最大的好處就是可以盡量模仿

模仿老師的說法

檢查自己有沒有講到重點

在一個月中我下班 或通勤 零碎時間都一直看影片

真的很有用

推薦給大家

 

email:  hwhclaire@gmail.com 即可購買線上口說課程

(TWD 4,999 每堂課只要178元)

 

Jane

...

 <托福口說課程推薦> 口說Video線上影片課程!

  無限複習!快速進步! 

https://reurl.cc/v1g0QN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蕾爾 托福|雅思 的頭像
    克蕾爾 托福|雅思

    Claire Herbert TOEFL 克蕾爾托福 .雅思. GRE 滿分線上家教課程.台大|劍橋.MIT雙碩士| 一週1-2堂課. 3個月有效幫助同學前進國外名校

    克蕾爾 托福|雅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