錄取學校:美國 哥倫比亞大學 Columbia University - 生物研究所

 

上課後:

R29 L28 S26 W25 總分:108分 進步20分!

 

上課前:

R26 L24 S19 W19 總分:88分

 

.........

備考教材:克蕾爾的教材+TPO  +托福眾文分類單字

購買堂數:18堂 線上家教課(每次90分鍾)+老師的衝刺方案影片

上課時間:一週兩次  約上9週(2個月)

背景 : 男。台灣大學生命科學系畢業  工作過5年  全職考生

......

選擇上克蕾爾 托福 的原因?

我是經由同事推薦知道老師的

因為我之前就先去補習

但沒想到成績一直上不來

可能也是平時下班 就很沒動力準備

出國這夢向就一直往後拖

直到我覺得真的不能再這樣下去了

辭職專心準備托福. GRE 申請文件等等

老師上課很有邏輯 直接講要如何拿到高分

用最有效率的方式 在最短的時間拿到目標分數

我真的就只有造著老師的讀書計畫走

因為我自己就是會容易偷懶

很需要有人督促

也不太曉得如何安排讀書計畫最有效果

前前後後準備五年 補過3間補習班

效果都不太好

也就越來越沒有信心

但是看到朋友都陸續出國 完成他們的留學夢

就很羨幕 還好有找克蕾爾老師上課

真的很幸運

沒想到 我就申請上自己的夢幻學校了

 

...

Reading 閱讀

我看到蠻多推薦同學都很喜歡老師整理的同義字替換

我自己也覺得這真的超級有用

雖然同義字超級多 在記的時候很痛苦

但是我就拆開 每天看一點

然後不停的重複去看

閱讀的答題率一下就上來了

我的問題是長句常常看不懂

老師很有耐心 請我把不懂的長句都標出來

上課的時候 會很仔細講解到我懂為止

會同步畫面及題目

實際看文章及題目及選項到底在說什麼

而且隨時能夠問問題

覺得對於句子理解進步非常多

老師講解過的句子 都會有一種原來也沒有這麼難的感覺

我之前只要遇到不懂的主題 或是句子 就會跳過哈

因為也不太知道怎麼檢討

或是查完中文後 還是不懂整句話在說什麼

跟老師的上課的這兩個月 信心大增

覺得自己一定可以做得到

當然我如果沒有做作業 也會被唸一兩句

適當的給我壓力 讓握持續進步

關鍵字定位法 我也覺得很有用

可以在最短的時間招到正確答案

只要根據題目來定位

文章不一定每一句話都百分之百懂 就可以選出正確答案

 

 

Listening 聽力

聽力的助聽詞 很有幫助 讓我知道什麼地方會有考點

當我一句話聽不懂的時候 我就會很慌

然後之後都聽不進去

或是遇到不熟的主題

就完全放棄

老師講解聽力真的很厲害

會講得很詳細 確認我都懂

常常我去看中文翻譯

還是不太懂

但來上課就懂了

很神奇

可能老師是中英文雙母語吧

老師只要講解過的 都變得很簡單

也有幫我整理各學科的背景知識

讓我可以先了解托福喜歡考什麼主題

今年最長考的主題是什麼

真的是太感謝了

另外還有練習 Scientific America 60 second

我是 每天聽一篇 聽20次 起床的時候聽

多聽 多有幫助

 

Writing 寫作

 

 

我自己練習的時候 用之前補習班的模板 加上自己亂修改

可能就有很多中式英文

我自己沒有發現而已

另外 我的獨立寫作 常常兩個理由都很像

因爲我想不到可以寫什麼

舉例 也常常想不到

老師幫我修改了我的模板

因為我有點怕我無法背新的模板

老師有整理近年 independent writing 常考題

每一題都有 理由+舉例 示範 

讓我想不到的時候 可以先參考老師的答案

也刺激我的思考

而且老師整理的常考題 命中率都超高

我在考場上就考到類似的題目

寫起來就很得心應手

寫作的長考題每一題我寫老理由跟舉例後

老師會幫我修改文法 句子 潤飾等等

並且把實際上的句子寫出來

常考題一定要認真練

老師都會很細心的修改

還會告訴你哪些適合自己的萬用句 這個應該每個人不一樣

每個人喜歡寫的理由不一樣 

邊修改邊講解

作文就會進步很快

真的很感謝

 

_

Speaking 口說

 

我只能說老師整理的100常考題命中率太高!

我也考到一樣的題目

我之前常常也是想不到要說什麼

或是有想到理由

但是不知道怎麼用英文說

或是舉例舉不出來

但是這次 我有跟老師的作業

寫好答案跟舉例

再來課堂上跟老師討論

以前補習的時候 跟同學一起練口說 比較難訓練英文思考這一塊

但我覺得學會英文的架構及邏輯 真的超級重要

上家教課的好處 就是根據我的需求來調整

老師每一題逐題改 逐題念過 也跟我一起計時練習

校正發音 有時候我都唸到別的字的發音 我也沒發現

如果想不到要說什麼也沒關係

可以先參考老師的解答 老師都寫得很詳細

 

關於speaking 的2-4題 我除了上課跟老師練習外

我自己是每天看 口說online video  影片課程 如下:

有時候 可能下課後可以繼續聽老師的示範 跟著一直唸

不停重複看來複習 直到自己已經知道如何回答

熟悉模板及托福口說考試內容後

我就變得比較敢講

以前考試我都覺得格比同學講得比我好

我就越講越小聲

經過克蕾爾老師的訓練後 真的改善很多

謝謝老師 幫助我實現我的留學夢

 
 

by Ian

......

若想要短期內學習英文思考模式

準確英文用法 

英文母語人士的講話方式

建議還是來上家教課進步比較快喔

課堂上可以馬上給您回饋

.........

口說影片推薦連結如下

.........

口說影片購買請email:

ClaireEnglishGroup@gmail.com

 

.....

 

報名托福一對一線上家教:

 

ClaireEnglishGroup@gmail.com

來信詢問課程 請填妥以下資料 

1.您的姓名: Lisa

2.英文程度:(請提供考過成績1.托福  2.雅思 3.多益 4. 大學學測或指考英文成績)

3.目標分數:( 例如:TOEFL100 or IELTS 7 or TOEIC 900  or GRE 320)

4.  最高學歷科系:(Ex. 台大資工所畢 or 成大電機畢 or 政大財管畢)

5.預計考試日期: (例如:2027.12.26 )

6.希望上課的時間: (例如:周三早上10點 or 週五早上10點 )

7.  最快開始上課的日期: (ex. 2025/06/01 or 隨時都可以開始)

8.  期望費用及想購買堂數:(ex. TWD 2900/ 45 mins 想買標準8-10堂課 每次上90分鐘)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克蕾爾 托福|雅思 的頭像
    克蕾爾 托福|雅思

    Claire Herbert TOEFL 克蕾爾托福 .雅思. GRE 滿分線上家教課程.台大|劍橋.MIT雙碩士| 一週1-2堂課. 3個月有效幫助同學前進國外名校

    克蕾爾 托福|雅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